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友婚禮當伴郎! Travis Scott 豪送 Maybach 當新婚禮

28 歲知名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憑藉音樂才華及時尚敏銳度賺進大把鈔票,在饒舌圈及潮流界佔有一席之地,與之有關的周邊聯名商品,一開賣往往秒殺,身家高達 5 億美元,吸金能力之強。 近日朋友結婚, Travis Scott 不僅出席當伴郎,還送上一輛邁巴赫(Mercedes-Maybach)的頂級 SUV 作為新婚禮物,看了令人稱羨。

Travis Scott 出席好友婚禮當伴郎。(合成圖,取自 Weibo)

Travis Scott 近日參加好友婚禮,只見他穿著一身西裝筆挺,戴上墨鏡,加上他雙手後背的站姿,被笑虧「這不是伴郎,這是婚禮保鑣」。引人注目的是,這次參加好友的婚禮,他不是送禮金,而是直接送上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 ,影片中,可以看到朋友見到車的當下,整個受寵若驚,一臉不敢置信,當場開心到腿軟,一旁的好友也驚呼聲連連,紛紛拿起手機記錄下這美好的一刻。

Travis Scott 送好友 Mercedes-Maybach 頂級 SUV 當新婚禮。(圖擷自 YouTube)

畫面曝光,引發大批網友留言直呼「朋友圈很重要」、「老闆您還缺朋友嗎」。出手如此大方,連已退役的 NBA 球星「閃電俠」Dwyane Wade 看了都忍不住在社群開玩笑直呼「現在需要重新檢視一下朋友圈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