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帥真好! Doncic 場上撩妹,逗笑正妹女裁判!鄉民感嘆:「這要是醜一點就吹 T 了...」

Luka Doncic逗笑正妹女裁判Ashley Moyer-Gleich。(圖/取自推特)

「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這話在 NBA 也適用!獨行俠帥哥新星 Luka Doncic 日前在比賽中用幽默的方式向裁判抱怨,結果本來一臉嚴肅得執法的女裁判 Ashley Moyer-Gleich 居然被他給逗笑了,讓鄉民們也不禁感嘆長得帥和一般人的命就是不同啊。

獨行俠在前天以 105 : 89 擊敗洛杉磯快艇, Doncic 整場表現出色, 28 投 16 中得到 42 分、 9 籃板和 6 助攻。不過更引人注目的是他和一名正妹女裁判之間的交手。

在該場比賽第 2 節時, Doncic 在隊友罰球時走過去詢問 Gleich 剛剛判決的事宜,一開始後者展現裁判「零容忍」的權威,厲聲問道:「哪裡有犯規( What Foul)!?」不過後來在 Doncic 笑臉盈盈地說了一句話後,居然忍不住笑了出來。

而由於兩人顏值都很高,因此在推特上也掀起了一陣討論,還有人模擬了對話寫道,「 Gleich :『哪裡有犯規( What Foul)!?』 Doncic :『是我犯規的愛上你了( Fouling in love with you )』。」

正妹女裁判Ashley Moyer-Gleich。(圖/取自NBA Referees推特)

不過事實上,今年 33 歲的 Ashley Moyer-Gleich 已經結婚了。她過去曾在高中和大學有打校隊的經驗,然後在 2018 年 11 月獲得晉升後,成為全職 NBA 裁判。

而對於這一幕,不少球迷也對人生有了更深刻的體認,紛紛說道:「撩爆了」、「這不給個 T ? !」、「換成 Beverley 、 Harrell 這種醜的就是 T 了」、「暖她一整天」、「帥則會撩,醜則騷擾」。

Source:NBA

正妹女裁判Ashley Moyer-Gleich。(圖/取自NBA Referees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