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體育賽事的魅力!大勝忍膝傷上場砍 23 分,攻城獅客場擊垮夢想家,勇奪 3 連勝保季後賽生機!

克服心魔後真的不一樣了!新竹街口攻城獅上周擊敗「剋星」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後,本周再接再厲,在大勝帶傷上陣激勵士氣下,他們在台體大體育館再度以 99 : 87 贏下重要一戰,也讓季後賽門票爭奪的戰局變得更加難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LEAGUE+(@p.league.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攻城獅於上周取得本季首次 2 連勝後,目前戰績 6 勝 14 敗,與排名第 3 的台新夢想家尚有 3 場勝差,若今天對戰夢想家取勝後,勝差將縮小至 2 場,還有機會爭搶晉級季後賽的資格。

賽前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喊出「最後 4 戰」的口號,強調本周雖然是客場作戰,但每一場都很關鍵,必須拿下。今天若輸球,他們季後賽機會就很渺茫了,必須之後領航猿都輸球,且自己都贏球才有機會。

在上周大勝和楊敬敏發生膝蓋對撞意外,本來外界預期他本周恐怕無法出戰,但今天他在膝蓋仍痠痛的情況下帶傷上陣,避免球隊只有單洋將的劣勢,也極大的提振了士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LEAGUE+(@p.league.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此役他拿到 23 分、 10 籃板,幫助球隊一度領先到 15 分,不過夢想家展現韌性,靠著攻防轉換取分,在第三節打完後將分數追成 74 : 74 ;所幸末節塔壁固守籃下,加上田浩、李家瑞等小將跳出來得分,打出一波 10 : 0 的攻勢拉開比數,讓球隊最終擺脫糾纏,拿下重要一勝。

賽後大勝感性的說,「防護員和醫療團隊做得很好,幫助我在膝蓋受傷後很快回到場上,疼痛還是會有,但只要不是危及到生命,我在場上一定全力以赴。」

攻城獅在今天贏球之後,拿下本季首次 3 連勝,距離夢想家只勝 2 場勝差,季後賽仍保有生機。雖然是在客場作戰,不過攻城獅這場為鼓舞士氣,球團特別於主場館舉辦直播派對,吸引近 200 位獅紫軍進場為攻城獅獅吼,而他們也不負眾望,打出好表現回報球迷。

Source:P.Leagu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