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從一眾饒舌歌手中脫穎而出!《大嘻哈時代》復活賽資格由 思語紅 重磅奪下!

節目《大嘻哈時代》備受群眾期待,儘管現在只公開了參與節目的導師以及選手陣容、並未曝光詳細的比賽流程,卻因為著包括由 V 爆料的黑幕、以及不少選手質疑導師 剃刀蔣 的選人標準,致使《大嘻哈時代》未開播便成為了樂迷討論的焦點。而在近期,《大嘻哈時代》也正式結束了最後一項能讓 Rapper 取得「進棚錄製」的渠道,那就是透過 Up直播 所提供的「Up助力復活賽」。

這場「Up助力復活賽」為期兩週,並完全由粉絲投票的方式來決定在未能拿下「確定進棚資格」的選手中、是誰能透過「復活賽」環節參與到節目的錄製。而憑藉各自的實力及人氣,包括周西西、開心阿憲、李紅 等人都拿到超過 6000 千張的票數去角逐最終的冠軍席次,其中又以 思語紅 以及 五木 的票數戰況更為膠著。

截圖至 Up直播

來自 All In One Music 的 五木 憑藉鮮明的個人特色和作品、致使到不少參與《大嘻哈時代》的選手以及線上饒舌歌手都為其力挺,爭相在社群媒體上呼籲群眾把票投給 五木、讓他順利進棚錄製到《大嘻哈時代》,而 五木 也在最後階段透過釋出小品創作、展現自己強大的進棚企圖,直言到 “沒有挑上我的那是節目損失” 讓他一度占領冠軍席次。但雙棲於創作歌手、實況主的 思語紅,同樣藉由精湛的歌唱實力和人氣,在最後一刻以 411 票差距拿下最終的票數冠軍,奪取進入復活賽的首位資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思語(@see_u_hong)分享的貼文

而將於 4 月底左右正式開始錄製的《大嘻哈時代》,將由多組精銳盡出的饒舌歌手參戰,此番再加入多樣曲風的 思語紅、勢必會為《大嘻哈時代》增添更多元的音樂性,對此期待的朋友也不妨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給你最快關於《大嘻哈時代》的報導。

 

source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