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cai x Nike「新款三方聯名」預警釋出,這次合作的神人或連陳冠希也要敬畏三分?

近些時間關於「三方聯名」的消息似乎比以往還要多,像是 sacai x CLOT x Nike LDWaffle,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皆是大家討論的目標。而隨著熱度持續高漲,網路亦流傳著 sacai x UNDERCOVER x Nike LDWaffle 聯名消息,可能陳冠希看到也要對這次合作的大神敬畏三分?

也許看到這消息你或許有點半信半疑,但從過去高橋盾主理的 UNDERCOVER 便有找來其設計單位合作的跡象來看,是有可能存在的事實。根據 Up To Date 外媒報導指出,這回選用 LDWaffle 為題的「三方聯名款」,將保留本來的解構設計手法之外,或要會推出 3 種配色,例如:首要彰顯 UNDERCOVER 品牌標誌的黑黃,更還有「黑魂」配色,至於第三款會以哪種模樣出現目前尚無法得知。

無論如何,這回找來聲名遠播於海外的高橋盾加持,勢必又是人們心目中的強強聯手,畢竟從早年做的每個項目到最近《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話題,UNDERCOVER 始終難以跌落神壇,其歷史脈絡想必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就連陳冠希可能也得給「高橋盾」幾分薄面,感興趣的朋友可得勢必做好存錢的規劃,亦或者三方聯名全收一波?

Source / Up To Da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