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日本玩具公司「 MEGAHOUSE 」釋出《咒術迴戰》五條悟 1/8 比例塗裝模型!

人氣動漫《咒術迴戰》靠著熱血的戰鬥以及獨特世界觀獲得廣大好評,人氣也隨著動畫化後快速飆升,更有許多日本網友將其視為《鬼滅之刃》的後繼接班人。漫畫中最具人氣的角色「五條悟」,更是一路從 ACG 屆紅到了圈外,擁有最強領域「無量空處」的他不但實力頂尖,其眼罩下的盛世美顏更是讓不少女孩動心。日前日本知名動漫玩具公司「 MEGAHOUSE 」也正式釋出了五條老師的 1/8 比例塗裝模型,兩種可換頭雕保證能滿足所有少男少女的心。

本次「 MEGAHOUSE 」推出的這尊「五條悟」模型承襲了一貫的設計風格,簡約的素體設計除了動作感強烈外,在最難勾勒的頭雕表情上依舊保有動畫中那從容的靈性,摘下眼罩的頭雕也將他那迷倒眾多少女的雙眸完美還原,配上他略帶邪性的露齒笑容,將原作中與「漏瑚」一戰的惡意玩弄感呈現的活靈活現,23 公分的大小也表現得相當有誠意,絕對是咒術「師控」必須關注的一尊優秀作品。

目前這尊由 MEGAHOUSE  推出的「五條悟」模型預計將於今年 8 月推出,售價為 13,200 日圓(含稅),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