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ai 大動作闢謠、澄清自己「並未吸毒」!回溯風波來源、疑似竟是這場 2017 年的網路直播!

儘管近年來的中國說唱圈逐步趨於和平狀態,許多地區間的牛肉都逐漸消弭,但曾經的「成都」與「重慶」的戰爭、仍舊叫不少嘻哈囝們印象深刻。過去兩者互拼的戰況,除了是透過歌曲相互 diss 交流,甚至也有外網路上以留言抑或直播的方式給予對方抨擊,並嘗試揭露其不當一面,譬如在 2017 年由 Ty. 所開設的一場直播上,他便疑似暗諷到 Gai 吸毒一事,在當時就引起不小的話題。

 

source / Weibo

雖然在這場直播上,很可能因為當時他倆在《中國有嘻哈》上的火藥味、導致雙方各指責對方的不是,但就在事件隨著時間漸漸沉寂後,在近期貌似又因為著網路鄉民又再度提起此事,令這個 2017 年的事件登上熱搜,而 Gai 也透過公司 种梦传媒  發布聲明給予譴責,直言 Gai 絕不觸碰法律紅線。

source / 种梦传媒 weibo

其公司 种梦传媒 不僅曝光「言重聲明」譴責網路留言,甚至 Gai 於 2 月 4、5 號也到了相關單位去進行檢測,並也取得陰性證明,藉此公開表示自己並未有吸毒的犯罪行為。而 种梦传媒 同樣呼籲到絕對會針對相關的「網路留言」進行訴訟程序,絕對不姑息任一種形式的網路暴力。

而 2017 年的直播、在 4 年之後被翻出,Ty. 儘管對此並未發文表示,但卻在稍早曝光了新歌的資訊、貌似便藉著這話題熱度宣傳著自己的新歌,令不少網友幽默講到「不愧是歪哥,撿個熱搜!

source / Ty. weibo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