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命關頭 9》搬出馮迪索親生兒上陣! 「童年版」唐老大驚人片酬曝光

好萊塢動作大片《玩命關頭 9》原訂去年上映,碰上疫情攪局,檔期一延再延,最終預定 6 月底上映。《玩命關頭 9》目前已有約翰希南、資深女星海倫米蘭以及饒舌女力代表 Cardi B 等人加盟,現在又有媒體爆料,「唐老大」馮迪索 10 歲的兒子文森辛克萊(Vincent Sinclair)也有參演電影,飾演童年版的唐老大,片酬也隨之曝光,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馮迪索的兒子文森辛克萊(右)被爆出演《玩命關頭 9》。(圖取自 IG @vindiesel

馮迪索和模特兒女友芭洛瑪潔曼茲(Paloma Jiménez)育有 2 女 1 子,2010 年出生的兒子文森辛克萊,近日被爆有參與《玩命關頭 9》演出。據《TMZ》報導,馮迪索 10 歲的兒子文森辛克萊於 2019 年拍攝《玩命關頭 9》,飾演的角色為「童年版」的唐老大。而文森當時的片酬為每日 1005 美元(約新台幣 3 萬元),小小年紀賺的零用錢就比普通人的薪水還高,令人稱羨。

文森辛克萊是馮迪索與模特兒女友所生的。(圖取自 IG @vindiesel

事實上,早在 2015 年的《玩命關頭 7》就出現過童年版的「唐老大」,當時找來 13 歲童星艾力克斯(Alex McGee)飾演,然而,兩人外型差太多,一點都不像父子,讓人出戲。如今,劇組直接找來馮迪索的親兒子飾演,想必會讓電影更有看頭。《玩命關頭 9》將於 6 月 25 日在美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