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尼戴普豪宅 2 度遭闖! 流浪漢悠哉淋浴喝藏酒不甩警察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年來因家暴官司纏身形象重創,慘遭迪士尼影業及華納兄弟接連開除,演藝事業幾乎中斷。短短 4 年從好萊塢 A 咖巨星淪為過街老鼠,令人大嘆可惜。如今,強尼戴普只要登上新聞版面,幾乎都沒好事,近日就傳出他位在好萊塢山莊的豪宅遭人闖入,對方還悠哉的喝紅酒洗澡,讓人看傻眼。

強尼戴普住處遭流浪漢入侵。(image via IMDb)

據《TMZ》報導,警方上週接獲強尼戴普鄰居報案,該鄰居稱目擊一名流浪漢在強尼戴普豪宅後院徘徊,即使鄰居即時嚇阻,對方依然故我,直接跨越欄杆進入強尼戴普住所。隨後,強尼戴普家的保全也報警,警方抵達現場,要求該名流浪漢出面竟遭拒絕,警方只能破門逮人,進入後發現入侵者不但在浴室悠哉淋浴,還從強尼戴普的酒窖拿藏酒狂飲,行徑相當囂張。

強尼戴普的豪宅 2 度遭闖。(image via IMDb)

事實上,這已不是強尼戴普住處第一次被入侵,今年 1 月才有一名女子闖入豪宅,觸發保全系統,警方到場時,該女子已離開現場,警方最後在強尼戴普住所附近逮捕該名女子。

據悉,這棟豪宅是強尼戴普於 1995 年以 180 萬美元購入,有八間臥室以及十間浴室,還有超過四英畝的後院,建築擁有近百年歷史非常氣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