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明星運動會》晉升藍隊隊長! 小春揪老鄉開「春哥運動團」魔鬼訓練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於上月底開播,頑童 MJ116 成員小春也是參賽選手之一,頗有運動細胞的他,加上棒球專業,讓老鄉們都相當期待春哥大展身手。表現出色的他,近日晉升藍隊隊長,練習之餘,小春也抽空現身說法,分享自己的「運動員生涯」。

小春晉升《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隊長。(圖取自IG @truecolormusic

小春不但全心投入比賽,還很照顧同隊成員,很快就與所屬的藍隊成員建立好感情,在節目中賣力的模樣更是圈粉無數。小春的努力自己人都看在眼裡,瘦子爆料小春幾乎每天都在訓練,而小春本人 22 日也在本色 IG 分享錄節目的心路歷程。

他透露其實從 Redbull 棒球賽開始,就養成運動的習慣,會固定排時間運動,如今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讓他毛起勁來狂練,小編也開玩笑要開「春哥運動團」,揪老鄉一起來魔鬼訓練。

小春分享他的一週行程。(圖翻攝自IG @truecolormusic

此外,小春還分享自己錄節目後的一週行程,「一天錄影,一天休息,其他時間都在練習」。而他訓練的排程是,早上 8 點就得起床,從 10 點開始練,一路練到晚上 8、9 點,一個禮拜練 3、4 項運動。

小春自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後就開始魔鬼訓練。(圖翻攝自IG @truecolormusic

倘若碰上雨天,還得練雨備項目,這時練習的項目可能會增加至 3 到 5 項,訓練之密集,幾乎沒時間休息,就如同他賽前所說的「真的很硬」,也能看出小春對自我的要求很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