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觀玲老師】將冬天累積在臉上的老廢角質們,“拋光光”~迎接帥氣春天!

一整個冬天過去了…臉…也黯沉了…,因為低溫循環差,肌膚代謝力也差,所以摸起來粗粗的那些老廢角質,正是擋住你帥氣光芒的兇手,趁春天來臨前給它 “拋光” 一下!清清毛孔!保養成分也較容易被吸收!以下有擦的、敷的、搓的各種拋光法任你選!

【便利 100% 的擦拭拋光法】

相信嗎?2021 年保養趨勢就是 “不洗臉”!過度清潔造成肌膚的傷害常被忽略,所以早上只用溫水洗臉反而能穩定膚況,男性如果擔心臉部出油的問題,可搭配目前最夯的清潔小物─天然蒟蒻海綿及卸妝巾,就算省去清潔用品,一樣能達到清潔效果還能去角質。

(工具Type) 只能在雪地裡製作的天然蒟蒻海綿,是延續了 130 年的手工經典,用溫水浸泡膨脹後即可長時間使用,免用清潔用品直接搓洗肌膚,洗完還超保濕,清潔力更強的蒟蒻片也很受男性消費者歡迎。絲棉卸妝巾則是愛地球產物,沾濕擦拭就能卸妝,一次一張用過即丟,還能被生物分解,男性直接用來當洗臉擦巾,不止清潔還能順便拋光,沒有什麼比這些更方便的了!

觀玲老師拋光光-1

觀玲老師拋光光-1
觀玲老師拋光光-1

畑中義和商店 水凝光洗顏蒟蒻海綿 NT290
P+純淨天然絲棉卸妝巾 NT450/75片

 

(化妝水Type) 平常洗臉就能微微去角質,但角質過度堆積時,還是摸得到粗粗的感覺,所以一週 1~2 回,使用擦拭型美容液搭配化妝棉擦拭肌膚,連保濕一起完成多輕鬆,雪肌精的漢方及微酒精成分深受男性喜愛,KANEBO 使用後能讓肌膚柔軟舒服,碧麗妃除了淨化肌膚,還能幫肌膚開胃,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以上三款大推!

觀玲老師拋光光-2

觀玲老師拋光光-2
觀玲老師拋光光-2

雪肌精 原生肌能角質調理露 140ml NT690
KANEBO 美妍角質美容液 100ml NT2,200
碧麗妃 淨化肌活露 150ml NT1,450

 

【敷臉兼拋光一舉兩得!】

(布面膜Type) 在女性保養圈中無法缺少的 “早安 60 秒面膜”,它的便利性連男性應該都要跟上,早上鬧鐘一響!躺在床上就先來上一片,60 秒後…果酸軟化了老廢角質,薄荷成分趕跑了瞌睡蟲,將面膜對折擦拭肌膚後,洗臉、保養秒完成,是不是很想馬上來敷!每天都可以用!

觀玲老師拋光光-3

觀玲老師拋光光-3
觀玲老師拋光光-3

Saborino早安面膜 酪梨保濕款 32枚入 NT546
Saborino早安面膜 植物性滋潤型 28枚入 NT546

 

(果酸Type) 將果酸成分抹上肌膚,免搓免擦拭即可自動軟化老廢角質並代謝,尤其果酸與杏仁酸最常被運用在居家保養,DR.WU 杏仁酸添加最高黃金濃度,適合混合性、油性膚質,每週“用一休一”常保毛孔暢通。得美登除了果酸海藻複合物,還添加杏仁顆粒,代謝老廢角質及深層清潔一次完成,就像天天睡滿 8 小時,每週可敷 1~2 次。

觀玲老師拋光光-4

觀玲老師拋光光-4
觀玲老師拋光光-4
觀玲老師拋光光-4

得美登2 in 1果酸毛孔淨化面膜 50ml NT780
DR.WU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15ml NT800

 

(美食Type) 這三款面膜也是敷臉兼去角質 2 in 1,但都添加了黑糖、南瓜、人蔘、米糠等真食材,連味道都非常可口,敷臉還可順便提升食欲(笑)!SKINFOOD 添加巴西有機黑糖,顆粒看得見,敷個 15 分鐘再按摩,拋光、潤膚一起完成,Peter Thomas Roth 則添加南瓜酶、果酸與氧化鋁晶體,10 分鐘後洗去肌膚超光滑,美體小舖用人蔘給肌膚元氣,用米糠拋光,10 分鐘後清洗肌膚精神滿滿。

觀玲老師拋光光-5

觀玲老師拋光光-5
觀玲老師拋光光-5
觀玲老師拋光光-5

SKINFOOD 黑糖光采絲潤面膜 100ml NT360
Peter Thomas Roth 南瓜酵素煥采面膜 150ml NT2,500(照片為50ml)
美體小舖 漢蔘米糠元氣煥白面膜 75ml NT980

 

幫肌膚拋光是會上癮的特殊保養,男性對好肌膚的追求雖然不如女性繁瑣,但針對粗糙、毛孔堵塞、粉刺、痘痘等問題所造成的 “不乾淨感”一定相當困擾,說真的,與其在那邊拼命的洗臉,還不如拋光一回試試,教官推薦的產品都超簡單的!連幼稚園都會用!

保養界教官─觀玲老師

曾為美容保養及流行雜誌總編輯,並擁有雜誌編輯20年經驗,現為各大美妝時尚節目及網路節目固定嘉賓,並擔任各保養彩妝品牌活動講師及顧問近8年,相關作品及專欄常見於各大報章雜誌及網路平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