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卡通狂想曲,動漫角色造型示範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動畫與漫畫絕對是每一個人童年的無限回憶,但是一談到動漫總是很難與流行有著任何的聯想,模仿動漫角色的Cosplay扮相似乎又令人害羞的很難用於日常生活當中。本回特別企劃的 “動漫狂想曲” 就要顛覆這個刻板印象,靈感來自於11位經典的卡通角色的造型一字排開,誰說動漫潮不起來。

 

【project+text_Poo/photo_Kuni/vusual_KIWA/hair & make-up_陳佩嫻/model_康祥(多利安) & 范馬可(凱渥)/styling_W.H.  】

 

 

 

動漫狂想曲

CARTOON TREND STYLE

靈感來自動漫角色的奇幻造型示範

 

 

 

Finn_阿寶

阿寶的藍、綠、白配色相當清爽十分地適合夏天,運用Polo以及開襟衫等單品搭配出一套休閒系造型。若擔心鮮豔的配色不容易上手,黑色厚重質感的靴款可以打破這個困擾。

item info_UNIQLO圖紋刺繡Polo衫NT.799(UNIQLO)、古著藍色針織衫NT.1880(FLEA MARKET)、PLaiN-me寶藍色短褲NT.價格電洽(PLaiN-me)、ONLY白色五分割帽NT.1480(Less)、Drifter側背包NT.價格電洽、Drifter後背包NT.價格電洽(All by Drifter)、BRIDGE皮革靴NT.3800(BRIDGE)、其餘為私人提供。

 

 

 

Jake_老皮

取型於老皮全身統一的鮮黃色調大膽造型,素材上大量運用機能性面料營造出十分獨特的工作風Look。務必以接近但不同深淺的調子做出層次感,並配合豐富的小物運用避免造型過於單調。

item info_古著教練外套NT.價格電洽、古著Skinny長褲NT.價格電洽(All by FLEA MARKET)、UNIQLO黃色襯衫NT.價格電洽、UNIQLO黃色領帶NT.價格電洽(All by UNIQLO)、Drifter腰包NT.價格電洽(Drifter)、NOEYEDIA玳瑁墨鏡NT.價格電洽、NATIVE橡膠鞋NT.1680(All by PLaiN-me)。

 

 

 

Monkey.D.Luffy_魯夫

帶有戶外感,以紅色與單寧為主要配色的搭配,看似衝突的組合卻有著意外的協調感,是一套非常適合出遊著用的造型。鞋款方面可以選擇量感與造型感強烈的款式,令實用度更加提升。

item info_Tastemaker單寧背心NT.3280、Tastemaker紅色襯衫NT.2280(All by Tastemaker)、二手單寧短褲NT.1880(FLEA MARKET)、OVERKILL╳航海王草帽NT.1680、BCDC牛皮涼鞋NT.4800(All by OVERKILL)。

 

 

 

Mickey Mouse_米老鼠

大致上看來米老鼠的黑紅色系是十分好運用的配色,同時可以擷取”傳統”的元素打造一套充滿個性的西裝式造型。黑襯衫、黑領帶、黑西裝的組合十分帥氣,小物方面則是選擇了黑色圓頂禮帽與大地色系靴款。

item info_PLaiN-me西裝外套NT.價格電洽、PLaiN-me黑色襯衫NT.1800(All by PLaiN-me)、UNIQLO黑色領帶NT.價格電洽(UNIQLO)、古著Skinny長褲NT.1880(FLEA MARKET)、OVERKILL圓頂禮帽NT.1680(OVERKILL)、BRIDGE沙漠靴NT.3280(BRIDGE)、其餘為私人提供。

 

 

 

Sponge Bob_海綿寶寶

採用海綿寶寶小小身體上所穿著的造型,白色襯衫、紅色領飾、卡其褲與黑色皮鞋,其實就是一套經典的American Trad Style。可利用長袖上衣披於肩上增加造型感。喔!對了,最後一定加上一頂黃色棒球帽代表海綿寶寶喔。

item info_OVERKILL白色襯衫NT.2200(OVERKILL)、PLaiN-me白色針織衫NT.1400、PLaiN-me紅色領結NT.價格電洽(All by PLaiN-me)、Toddland反摺格紋卡其褲NT.2600(NEU)、UNIQLO黃色針織衫NT.999(UNIQLO)、DOWN TOWN五分割帽NT.1480(EZ)、BRIDGE厚底樂福鞋NT.4000(BRIDGE)、其餘為私人提供。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