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日花綺羅「誘惑絕招」大爆發!攜手寫真女星 神崎紗衣 展現性感格鬥技!

曾屬於日本 AV 大勢人物的 明日花綺羅 儘管現已退役、但人氣卻依舊居高不下。不僅因透過積極經營社群平台、讓 instagram 的追蹤人數上看 230 萬,甚至在嶄新開創的 YouTube 頻道中,他也以首支影片迄今創下高達 279 萬點擊的佳績,著實能說成為新世代日本 YouTuebr 界的強力新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明日花キララ(@asukakiraran)分享的貼文

儘管說夾帶大量的光環才來到 YouTuber 界,所以有高流量理所當然。但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才不得不提及 明日花 對影音企劃的用心,包括介紹自己妝容、與歌手合作釋出音樂作品外,他最新和格鬥選手 朝倉海 的競技影片也因為有趣的內容引起大量的關注,短時間遍締造百萬觀看。

而延續著這波話題熱潮,明日花 最新影片也再度攜手 朝倉海 合作,拍攝名為《ガンギマリ王決定戦》的影片,且除了找來 朝倉海 外、也一併讓寫真女星 神崎紗衣 入鏡,而雙方各自透過自己的 “勾人” 強項,看才最終能獲得「幸福感冠軍」。且就在這種種讓男生感到幸福感的舉動上,像 明日花 便使出了多項絕招如在挖耳朵時輕吹男生、儼然讓參與錄製的 齊藤 直接起了生理反應,並逗笑了在場觀眾。

 

source / 明日花綺羅 Chann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