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綠吹噓自己是史上最佳防守者,被名宿們罵翻!但世界和平先生卻發話支持:「這是他的時代!」

勇士明星大前鋒「嘴綠」 Draymond Green 這幾季進攻能力下滑許多,然而他的防守能力還是聯盟頂尖,且他本人也是這麼認為的,近期在受訪時他自信的表示,「我認為我是聯盟歷史上最優秀的防守者。我 100% 相信是這樣,這就是我真實的想法。」遭致不少批評,但也獲得一些支持。

Draymond Green。(圖/取自推特)

Green 是勇士王朝的一員,而且也是球隊的防守核心,雖然這幾季數據下滑的有點多,被譏笑為「大三單( Triple single )」,但他仍然對自己信心滿滿,「我對比賽的看法和大多數人對比賽的看法也不同,我認為,當你評判一名優秀的防守者時,你的反應速度、預判以及韌性都是很重要的因素,以及為了得到球權,你必須去搶籃板,我認為我搶籃板做得不錯。」

「當我觀察構成防守的各個因素時,我覺得我在每個方面都很棒。我認為我是歷史上最優秀的防守者,我堅持這一點,我可以防守任何人。」 Green 之後在補充說道。

這些話說出後,立刻招來許多批評,包括名將 Tony Aleen 和 Chris Webber 都認為這些言論對前輩們不夠尊重,不過他的話卻得到另一名防守悍將的支持。

Metta Sandiford-Artest 也曾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獲得者,同時還幫湖人在 2010 年奪冠,他在推特上表示, Green 應當要有這樣的自信,「他應該覺得自己是史上最好的防守者。」

Metta Sandiford-Artest也拿過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圖/取自推特)

Artest 解釋說:「熱愛防守需要有這樣的激情,在我贏下 DPOY 那年我把所有聯盟的小前鋒防到平均只得 6 分。那時候我也有這樣的感覺,這是他的時代。」

Source:NBC Sport、Metta World Pea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