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蔡司鏡頭加持!vivo X60 與 X60 Pro 3大亮點快速掌握!獨家「微雲台2.0」功能好吸引人!

vivo X60  X60 Pro 新機款正式在台灣開賣了!搭載與光學大廠蔡司聯合研發的影像系統,其中頂規的 vivo X60 Pro 更搭載 vivo 獨家技術「微雲台2.0」,主打五軸防手震,單手拍都穩;另外光圈更大幅升級至 F/1.48,支援全場景極夜拍攝。vivo X60 系列新機還有哪些超猛亮點,3 分鐘帶大家掌握:

「當自己的導演,秀自己的人生」vivo X60與X60 Pro正式在台推出。

「當自己的導演,秀自己的人生」vivo X60與X60 Pro正式在台推出。(image via COOL)

vivo X60 亮點1:光學大廠蔡司深度合作

vivo 認為對於影像旗艦手機來說,鏡頭的優劣影響到最終的成像效果,一顆出色的光學鏡頭更是高品質成像的必要條件。而這次在台開賣的 vivo X60 系列搭載與蔡司聯合研發的專業光學鏡頭,後置 3 主鏡頭都是 4800 萬畫素主鏡頭 + 1300 萬畫素人像鏡頭 + 1300 萬畫素廣角微距的組合,同時也是首次將蔡司 Biotar 鏡頭唯美人像攝影效果復刻在手機中,打造媲美單眼相機級的景深效果模擬和絢麗光斑。

vivo X60與X60 Pro配備三主相機模組,鏡頭上刻有ZEISS圖示相當吸睛。

vivo X60與X60 Pro配備三主相機模組,鏡頭上刻有ZEISS圖示相當吸睛。(image via COOL)

vivo X60系列是首次將蔡司Biotar鏡頭唯美人像攝影效果復刻在手機中,打造媲美單眼相機級的景深效果模擬和絢麗光斑。

vivo X60系列是首次將蔡司Biotar鏡頭唯美人像攝影效果復刻在手機中,打造媲美單眼相機級的景深效果模擬和絢麗光斑。(image via COOL)

vivo X60系列是首次將蔡司Biotar鏡頭唯美人像攝影效果復刻在手機中,打造媲美單眼相機級的景深效果模擬和絢麗光斑。

 

vivo X60 亮點2:「微雲台2.0」五軸防手震

Vlog、Youtube 影片正流行,vivo 為解決手機攝影穩定性的問題,繼 2020 年發表搭載「微雲台影像技術」的 vivo X50 Pro 後,再度於 vivo X60 Pro 上搭載全新升級的「微雲台2.0」,錄影效果比 OIS 光學防手震提升 3 倍穩定,比上一代防震效果更強悍、光圈更大。同時 X60 Pro 主鏡頭搭載 IMX598 感應器,光圈升級至 F/1.48,夜拍、運動攝影更清晰迷人。

 

vivo X60 亮點3:五彩斑斕好夢幻

延續 vivo X 系列「以薄為美」的追求,搭載 6.56 吋、120Hz 的 FHD+ AMOLED 面板的 X60 系列帶來極致輕薄的設計,其中 X60 採用平面設計,而 X60 Pro 則為前後 3D 曲面螢幕,是目前 vivo 最輕薄的 5G 旗艦級手機。兩款新機都提供以自然極景為主題的「冰極光」和「迷霧黑」雙色,配合機身的「緞面 AG 工藝」,綢緞般的滑順、不易沾染指紋且有效防刮,不管在視覺或是實用性都是一絕。

此外 X60 系列還採用旗艦級處理器高通 S870,並擁有記憶體整合,12GB RAM+256GB ROM 的 X60 Pro 定價 NT$23,990,8GB RAM+128GB ROM 的 X60 則是 NT$18,990。即日起至 3 月 28 日止在 Yahoo 奇摩、PCHome、Momo 和蝦皮等四大電商預購,就送 Vivo 無線運動藍牙耳機 Lite;而在 Vivo 自家的體驗店預購,則是送 Vivo 無線運動藍牙耳機,此外限量前 200 名(四間體驗店各 50 名)還加贈 NT$1,000 的全聯禮券。正式上市則為 4 月 1 日,於各大電商通路及電信通路開售。

vivo X60 Pro與vivo X60皆搭載蔡司光學鏡頭 打造全新專業影像旗艦。

vivo X60 Pro與vivo X60皆搭載蔡司光學鏡頭 打造全新專業影像旗艦。(image via vivo)

Source / viv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