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亞洲首位 UFC 冠軍將再度尋求衛冕!張偉麗面對拳王泰森看衰,霸氣嗆聲:「他先練過 MMA 再來說嘴吧!」

張偉麗將對上強敵Rose Namajunas(圖/取自UFC推特)

亞洲首位 UFC 世界冠軍「小胖」張偉麗將迎來自己第 2 場衛冕戰,然而日前拳王泰森( Mike Tyson )在預測時卻看衰她,認為挑戰者 Rose Namajunas 將會在擂台上輾壓她。對此張偉麗強硬給出回擊,嗆聲泰森:「先練過 MMA 再來說嘴吧!」

在 4 月 25 日, UFC 草量級冠軍張偉麗將在 UFC 261 中迎戰 Namajunas ,她稱讚對手是這個量級中的頂尖高手,只有打敗她才能讓自己的冠軍頭銜更有說服力。

張偉麗將對上強敵Rose Namajunas(圖/取自UFC推特)

其實在之前,張偉麗在戰勝了安德拉德( Jessica Andrade )和喬安娜( Joanna Jedrzejczyk )之後,就表示自己期待和 Namajunas 對決,「我拿到冠軍後,其實最先想打的就是 Rose ,但 UFC 官方安排她和安德拉德先打二番戰,結果她在獲勝拿到挑戰權後,卻又遭遇傷病。」

拳王Mike Tyson。(圖/取自Mike Tyson推特)

「希望她( Namajunas )保持健康,保持最好的狀態,我們打一場精彩的比賽給所有人。」被問及是否能 KO 對手時,張偉麗稱比賽甚麼都可能發生,自己會盡最大能力打出一輩子都難忘的比賽。

不過泰森日前受訪時,卻直言 Namajunas 將會在這場比賽中摧毀掉張偉麗,這樣的說法也讓當事人相當不滿,怒回道:「我覺得他練練 MMA 以後再說吧,這是一項非常全面的運動,不是說只打拳就可以了。「如果我倆打的是拳擊比賽,那他還是有資格來評論的,但這畢竟是一場 UFC 的比賽。」

張偉麗將繼擊敗喬安娜後,再度尋求衛冕。(圖/取自ESPN MMA推特)

張偉麗距離首次衛冕戰至今,已經超過 13 個月了,但她聲稱自己不斷有在訓練,即使是在疫情之下也不間斷。現在她更有信心,能去面對任何挑戰。

Source:UFC

Rose Namajunas(圖/取自UFC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