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佈這個局佈了一年之久?《變形金剛》全新續作或要來了!

美國科幻動作電影系列《變形金剛》,從 2007 年首發第一集至今已來到《大黃蜂》故事劇程,說長而不長的這 11 年間,前三部的視覺表現雖受到奧斯卡提名,但還是有不少討論串認為儘管爽度夠,可廣告置入的過於嚴重,可謂是分派兩極。

但儘管話雖如此,少部分民間評斷似乎也不足以澆熄大部分人士對這經典翻拍的期待。根據知名外媒《蒙特婁週刊》表示,《變形金剛》全新續作將會由 Steven Caple Jr 執導,其幕後團隊亦會在今年 7 月至 9 月份,於加拿大蒙特婁當地的 Studios MELS 和 MTL Grandé 影音服務站,開始製作長達 11 周左右的拍攝計畫,隨後便會前往秘魯進行第二輪故事拍攝。另外《蒙特婁週刊》還透露,他們得知了拍攝該電影預算約 $2 億美元,雖然仍尚未能得知任何演員的相關訊息,但派拉蒙影業電影團隊,似乎早在報導前就已經來到蒙特婁準備一年之久。

Source / 蒙特婁週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