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滿版小花就是潮!村上隆聯手 MoMa Store 推出新款太陽花口罩,再度引發搶購風波!

說到 2020 年人手必備的配件之一,那當然就是口罩了,不少奢侈品牌也紛紛推出了特製款的口罩吸引鐵粉掏錢,而號稱是凡事都可以聯名的藝術大師村上隆當然也沒放過商機,在去年六月時推出了一款經典的「太陽花口罩」,推出後立即引爆搶購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nari no Zingaro(@tonari_no_zingaro)分享的貼文

上一波沒搶到的粉絲別傷心,最近村上隆又正式宣布將與日本的文青選品店 MoMA Design Store 合作,推出了滿版小花款式的限量版口罩,預計將在今年的 4 月 1 日開始發售。雖然這款口罩並沒有防止飛沫的醫療級效果,但相信粉絲購入的收藏意義必定是大過於實用功能的。這款口罩定價為 2,200,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找找適合的代購準備入手喔!

img via momastore

img via momastore

img via momastore

img via momastore

source/momast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