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度訪談 | Favorite Girl Vol. 42 – 袁艾菲 專訪

繼4月號封面人物專訪後,對於袁艾菲,你是不是還想知道更多!?本期在小編的盛邀下,再度邀請到近期曝光率吃得很開的袁艾菲來當我們心目中的最愛女孩!不管是保養、運動、內衣、服裝,甚至生物科技都有他的蹤跡,代言滿滿的他,主持、戲劇、電影同樣是邀約不斷,現在就讓我們來瞧瞧這女孩的魔力吧!

 

 

Favorite Girl

袁艾菲

Vol. 42

 

 

Style 01_HALFMAN 螢光背心洋裝 NT.3900/NEU、AMENPAPA 螢光扣牛仔背心 NT.5780/BAUHAUS、PONY X ED HARDY 高筒休閒鞋 價格電洽/PONY

 

COOL:很高興又能夠在COOL雜誌上看到你,除了拍攝雜誌外,自己都怎麼接觸潮流這塊呢?

很多都是從網路上面去看,看說現在在流行什麼,或是國外的女模現在流行什麼,他們私下的穿著,就會想知道。

 

COOL:拿街頭潮流說,對於現在街頭男生的穿著有什麼看法?

現在走在都東區、西門町或是高雄的新崛江這些年輕人出沒的地方,你會發現男孩子也越來越會穿著打扮,而且他們在意的程度不輸給女孩子,很多人都開始很講究衣著。

 

COOL:什麼樣穿著的男生會吸引到你的注意?

有自己風格的,譬如說有些人他的腿非常的細,他卻穿了一個非常垮的垮褲,你就覺得這人感覺就要飄走了。其實能夠穿出展現自己的優點,掩飾自己的缺點的人,就非常厲害了!

 

COOL:除了衣著外,又有什麼男生會吸引到你?

個性要幽默,長相其實不拘,但有個很大的重點是他要看起來很乾淨,可能鬍子要刮乾淨、頭髮可以亂但不能油油的,只要乾淨、看起來舒服都可以。

 

『能夠穿出展現自己的優點,掩飾自己的缺點的人,就非常厲害了!』

 Style 02_Motel Rocks 前短後長洋裝 NT.3400/NEU

 

COOL:私下的你跟男性友人的相處是什麼樣子的?

男性友人會覺得我跟他們是同樣的性別,哈哈哈!有種打成一片的感覺。

 

COOL:對男友的標準又有什麼要求?

我有個很嚴重的強迫症,譬如說我請他幫我拿東西,他如果沒有立刻幫我拿,我就會很心煩!但這點對男生來講卻是蠻難的,不過我的事情都是很好達成的,像是抽兩張衛生紙之類的,哈哈。

 

COOL:代言上相當吃的開的你,從內衣、保養、運動鞋到生技等幾乎都有你的蹤影,還有什麼是你希望有機會代言的嗎?

我特別想要拍牛仔褲的廣告跟隱形眼鏡的。牛仔褲還蠻休閒的平常我也很長穿到。隱形眼鏡也是,就是想要代言一般人常用到的產品,衛生紙也可以,哈哈!

 

COOL:各方面都有涉略的你,目前有屬意朝哪個方向發展嗎?

這一兩年還是會先以拍戲或是電影為主,等到我的年紀再長一點,知識的知識再多一點,再慢慢往主持去發展。因為主持人需要懂很多,現在會想會多充實自己,還需要點時間。

 

『卡通裡面去發現自己對一樣東西的熱情,是件好事。』

 

 

COOL:我們5月號的主題是卡通,聊聊卡通吧!從小到大有沒有最喜歡的一部卡通或是漫畫?

男女生的漫畫卡通我都會看,小時後女生的就看凡爾賽玫瑰、美少女戰士,男生的就看遊戲王,超帥的!很多卡通我都是先看漫畫,就會覺得天阿也太好看,才會去發漏卡通。火影忍者、海賊王、死神、鋼之鍊金術師,真的都很好看!現在轉到都還是會停下來,尤其是遊戲王!我真的無法移開目光。

 

COOL:有人說卡通其實是給大人看的,因為長大後的一些現實無法寄託,最快的方法可能就是用卡通來放鬆自己,你呢?對於卡通你自己又有什麼看法?

有人會覺得看卡通好像從裡面學不到東西,就會不準小孩看卡通,覺得沒有營養。但其實不完全是這樣,之前有個漫畫變卡通的叫做《千面女郎》,裡面就是在說演戲的故事,如果你想要增進自己的演技,你就可以從裡面找到一些方法。再來,很多想要做菜的人都是看到小當家可以做出很多很感動的食物,自己就會想要變成那樣。想打籃球的也是看《灌籃高手》覺得一定要變成櫻木花道等等,諸如此類的。我覺得可以從卡通裡面去發現自己對一樣東西的熱情,是件好事。

 

COOL:今日拍攝的服裝跟你私下的打扮會有很大的出入嗎?

顏色是我平常會穿的顏色,可是我會再簡單一些,因為我平常就是個蠻懶惰的女孩,所以不會穿搭太多東西在身上,我喜歡活動方便簡單的衣服。顏色我今天很喜歡尤其是螢光的,到夏天我會特別選擇螢光、粉紅或是黃色的,搭配牛仔短褲。

 

COOL:夏天快到了,有沒有什麼地方或事情是你認為夏天一定要去或是做的?

當然就是海邊阿!一定要穿比基尼衝向海邊,不管有沒有入水,就感覺完成了夏天的願望了。夏天如果稍微口袋裡面有一點點錢的朋友,感覺就一定要去個熱帶島嶼,躺在椰子樹下面,一天,悠閒的過。不用特別想要去做些甚麼,感覺夏天就是這樣。

 

COOL:最後,與我們分享你個人在下半年有什麼樣的發展計畫或目標嗎?

還是希望以拍戲為主,另外,想鍛鍊自己的身材,讓自己再緊實一點,我現在有在做瑜珈,希望自己柔軟度好一點,對於拍照或是一些姿勢都有幫助。

 

『夏天一定要穿比基尼衝向海邊,不管有沒有入水,就感覺完成了夏天的願望了。』

【edito_LIG/photo_MORRISON/make-up & hair_傑嚴/style_Y.J/visual_KIWA】

 

SHOP INFO_

BAUHAUS(02-2999-6220)

NEU(02-8771-817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