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強尼戴普《誰殺了大個子》解密 BIGGIE 謀殺事件!頑童大淵表示:「大家能透過這部了解嘻哈文化」! #文末贈票

將於 4 月 1 日正式在全台上映的好萊塢警匪電影《誰殺了大個子》改編自真實懸案,美國東西岸兩大嘻哈教主慘死街頭,揭發撼動洛杉磯警察體系的驚人真相。電影由布萊德福爾曼擔任編劇執導,強尼戴普在《誰殺了大個子》中飾演真實人物前洛杉磯警局探員羅素波爾,他在詮釋羅素波爾一角時,注入了豐富的人性,幾乎素顏演出,完美呈現角色的靈魂,讓波爾的兒子直呼強哥跟爸爸的相似度超高!

2000 年,作家蘭道爾蘇利文想要報導洛杉磯警局最惡名昭彰的蘭伯特分局,他在研究這些醜聞時,因緣際會結識到已退休的前洛杉磯警局探員羅素波爾,波爾堅信該部門與兩位嘻哈歌手吐派克和聲名狼藉先生謀殺案有密切相關,給了蘭道爾後續寫作動機和靈感,成了一切關於兩大嘻哈巨星謀殺案相關的文章、著作、電影開頭的起源。

 強尼戴普表示:「如今,聲名狼藉先生的母親還是不懂為何她會失去愛子?這就是為何我想要演出這部電影,因為我能強烈感覺到這代表的意義。」羅素波爾於 2015 年在洛杉磯警長辦公室裡心臟病發過世,由於《誰殺了大個子》是在 2016 年 12 月中開始拍攝,所以強尼戴普無緣見到本尊,不過他很欣慰能花時間與波爾的家人相處,他笑說:「第一次見到他兒子時難以置信,因為他們父子就像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讓我有點緊張,因為我要飾演這個真實人物。」

而大淵更看完《誰殺了大個子》也深感體悟的表示:「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嘻哈是什麼,對自己來說,嘻哈就是一群很開心、自嗨的人在創做自己喜歡的音樂、穿著、文化。而嘻哈跟幫派不是一定有關係,大家也可以透過這部電影來了解裡面的嘻哈文化。」

COOL x《誰殺了大個子》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誰殺了大個子》特映會入場卷 20 張,2 張 /人,共 10 人(僅限 4 月 1 日- 4 月 5 日場次使用)

※本次活動僅提供自行領票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上午 10:00 止

領獎時間:3 月 31 日 ~ 4 月 1 日 01:00-17:30

領獎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F (COOL 潮流生活網)

中獎名單:游子賢,許祥竣,陳玟伶,Kevin Chueh,Siao Wan Ding,林琬芩,陳奕宏,Jia You Chen,陳欣怡,曾煥富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你認為是誰殺了饒舌傳奇 Biggie?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誰殺了大個子》特映會入場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華映娛樂粉絲團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3  31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