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拜登踉蹌 3 連摔迷因梗圖滿天飛! 狗爺貼心後製「電動升降椅」網笑翻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搭乘空軍一號時,小跑步上樓梯,豈料一個重心不穩,直接三連摔,讓外界看得膽戰心驚,畢竟拜登已年近 80 歲,不過網友才沒在客氣,畫面曝光後,網上出現各種梗圖及 KUSO 影片,連狗爺都搭上熱潮,幫拜登 P 上電動升降椅,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拜登登機時三連摔。(image via Twitter

拜登在當地時間 19 日欲搭乘空軍一號前往亞特蘭大,現年 78 歲的他,可能想表現自己身體依舊硬朗,選擇用小跑步的方式登階,疑似是風太大,拜登跑到一半突然一個踉蹌,差點仆街,之後又再摔兩次,最後終於站穩拍拍膝蓋,繼續跑向終點,故作鎮定站在機艙門前向媒體打招呼。

拜登登機時三連摔。(image via Twitter

拜登跌倒的畫面迅速在網上瘋傳,不只各國媒體爭相報導,網上更是迷因滿天飛,像是有人移花接木將川普過去打高爾夫的影片與拜登跌倒的畫面結合,塑造拜登之所以跌倒是被川普的高爾夫球打到後腦勺。

還有人 KOSO 拜登是被日本動漫《火影忍者》佐助的忍術擊倒。在社群網站相當活躍的美國西岸嘻哈教父「狗爺」 Snoop Dogg ,也搭上迷因熱潮,為拜登後製一張「電動升降椅」,只見拜登坐著升降椅緩緩上升,配上機械升降的音效,畫面相當逗趣。

網友和狗爺(右)相繼幫拜登 P 圖。(image via Twitter、IG @snoopdog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