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掰了絡腮鬍帥回小鮮肉! 粉絲嗨問:是要拍新專輯封面嗎

「周董」周杰倫憑藉 2000 年發行的首張專輯《Jay》紅透半邊天,創作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夯曲,在華語樂壇佔有一席之地,出道 20 年人氣依舊無敵。近來都留著一臉落腮鬍的他,近日突然把鬍子刮掉,彷彿回到出道時期的小鮮肉。

周杰倫今年初開始留落腮鬍。(圖取自 IG @jaychou

周杰倫從今年初開始留起落腮鬍,看起來充滿男人味, 25 日,他在 IG 發文寫下「哥刮鬍子了,請問大家滿意嗎」,並曬出刮完鬍子的自拍照。只見他身穿白 T 及牛仔外套,臉上變得乾淨利落,瞬間減齡許多,逆齡模樣宛如回到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頭文字 D》時期。

周杰倫刮鬍子瞬間減齡許多。(圖取自 IG @jaychou

照片曝光,不只粉絲看完大讚「帥到」、「哥是十八歲嗎」、「哥刮不刮鬍子都很帥」、「哥的顏值和鬍子沒關係」。經常跟周杰倫鬥嘴鼓的資深鄉民五月天阿信也開玩笑表示「換成我這樣(留落腮鬍)了」,而他的好友「老蕭」蕭敬騰則不放過任何吐槽周董的機會,當起糾察隊指出「嘴角沒有刮乾淨」。

粉絲順便敲碗周董出新專輯。(圖取自 IG @jaychou

粉絲讚美之餘,不忘敲碗新專輯,畢竟周杰倫自《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後,就沒再推出專輯,對於粉絲望穿秋水的新專輯,他曾透露 MV 拍好了,只是再等其他首歌,只不過至今都沒新進度。這回周杰倫換新造型,粉絲也藉機向周董喊話「快點出專輯就更滿意了」、「帥到可以做新專輯封面了」,還有人問「所以刮鬍子是要拍新專輯封面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