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賈斯汀曝最愛饒舌歌手 TOP 5! 阿姆、肯爺都上榜第一名是「他」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以一曲〈Baby〉紅透半邊天,憑藉音樂才華賺進大把鈔票,在全球坐擁高人氣。日前推出全新專輯《JUSTICE》,空降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冠軍寶座,近日他為宣傳專輯上節目,透露自己心目中的 TOP 5 饒舌歌手。

小賈斯汀。(圖取自 IG @justinbieber

小賈斯汀本月 19 日釋出全新專輯《JUSTICE》,邀請 Khalid、Chance the Rapper、benny blanco、Lil Uzi Vert、Quavo 等多位音樂人 featuring ,其中,豪華版專輯總共收錄 22 首歌曲,誠意十足,一推出就攻佔 Spotify、Apple Music 等數位平台排行榜榜首,穩坐流行天王地位。

小賈斯汀 19 日釋出全新專輯《JUSTICE》。(圖取自 IG @justinbieber

近日,他登上 DJ Khaled 的 Podcast 節目《The First One》,在節目中,被問到心目中前五名的饒舌歌手,小賈斯汀直言不諱的列出 Lil Wayne、Biggie、Eminem、Kanye West 和 Drake 等知名歌手, 而這 5 人當中,他最喜歡的是同為加拿大人的 Drake 。

小賈斯汀的最愛饒舌歌手前五名包含肯爺(左起)、Drake、阿姆。(合成圖,取自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