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法理解「美女野獸配」! 怪奇比莉吐槽醜男:把到辣妹你還是很醜

19 歲新生代人氣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憑藉 2019 年推出的首張專輯《當我們睡了 怪事發生了》(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橫掃全球各大音樂獎項,甫出道就在樂壇大放異彩,被視為「怪物新人」。近日,她接受專訪談到「美女野獸配」時,非常直率的表示不解還直接吐槽醜男。

怪奇比莉。(圖取自 IG @billieeilish

人如其名,怪奇比莉無論穿著或造型都相當獨樹一格,就連觀點都很特別。近日,她接受知名樂評網站《Pitchfork》專訪時,談到「美女野獸配」,不知是經驗談,還是純粹看醜男不順眼,她很不解的說「為什麼漂亮的女生都要配一個糟糕的醜男」。

怪奇比莉對於美女野獸配感到不解。(圖擷自 YouTube)

怪奇比莉強調自己說這些話並不是想羞辱他人外表,但她真的覺得「你只要給醜男一個機會,他就會自以為掌控了全世界」,她反問「難不成只要把到一個辣妹你就不醜了嗎?」最後再補上一刀「事實是你依然很醜」。

怪奇比莉在受訪時直接吐槽醜男。(圖擷自 YouTube)

事實上,這已不是怪奇比莉第一次語出驚人,熱愛喬丹鞋的她,就曾攻擊穿 VANS 的人下面都很小,也直接批評過饒舌圈,認為很多饒舌歌手都很假,像是會在歌曲中寫到「我有一把AK47」、「我有很多馬子」諸如此類的歌詞,在她聽來都是在吹噓「其實他們什麼都沒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