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偷酸 Dwyane Wade ?「最強亞軍」 Gordon 來到金塊將選用 50 號,丹佛航空這次要滿分起飛了!

Aaron Gordon等人加盟金塊。(圖/取自Denver Nuggets 推特)

昨天交易截止日前,丹佛金塊成功和奧蘭多魔術換來了前鋒 Aaron Gordon ,而他將確定在此披上 50 號戰袍。而看到這個別具「意義」的號碼,也讓媒體調侃道,「大家都知道靈感來自誰吧?」

金塊可說是本次交易截止日的最大贏家,不但成功得到 Gordon 補上季前Jerami Grant 離去的鋒線戰力空缺;也透過交易換來了 JaVale McGee ,讓明星中鋒 Nikola Jokic 得到替補輪換。

JaVale McGee重新回歸金塊。(圖/取自Denver Nuggets 推特)

根據報導, Gordon 來到金塊之後,將不再使用過去在魔術的「 00 號」球衣,而是選擇了 50 號做為自己接下來在丹佛作戰的背號,而這背後被含意也引人遐想。

Aaron Gordon加盟金塊。(圖/取自Denver Nuggets 推特)

在前一年的灌籃大賽上, Gordon 再次衝擊冠軍,然而一次飛越身高 226 公分的塞爾提克長人 Tacko Fall 的灌籃,Dwyane Wade 只給了 9 分,讓他最終只能抱憾而歸。而從此之後「 9 分」就成為球迷常常調侃的金句。

Dwyane Wade在灌籃大賽只給Aaron Gordon 9分。(圖/取自Slam Studios推特)

這次選擇 50 號球衣, Gordon 雖然還沒解釋原因,但事實上箇中原由大家應該都清楚,美媒美媒 Slam Studio 更是發文調侃道:「 Aaron Gordon 將在金塊穿上 50 號球衣,我認為我們都知道他的靈感來源……」另外還該文還配上了 Wade 在當評審時的機車表情。

許多球迷認為Aaron Gordon的灌籃值50分。(圖/取自Slam Studios推特)

Gordon 已經宣布自己再也不會參加灌籃大賽,也希望這件球衣能讓他在之後的生涯圓滿順利,拿下屬於自己的「滿分」。

Source:Slam Studios、Denver Nuggets

Aaron Gordon跨人飛扣。(圖/取自Slam Studios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