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家暴男」污名難洗清! 強尼戴普不甘提上訴遭英法院「駁回、不得上訴」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控家暴,官司訴訟仍持續纏鬥,去年底,強尼戴普因提告英媒吞敗訴,淪為「法院認證的家暴男」,強尼戴普不服結果再提上訴,現有報導指出他的上訴申請遭英國法院駁回且不得再上訴,此案被迫告終。

強尼戴普家暴官司纏身淪過街老鼠。(image via IMDb)

英媒《太陽報》在 2018 年的報導中稱強尼戴普為「家暴男」,強尼戴普憤而提告誹謗,去年底倫敦高等地方法院判強尼戴普敗訴,讓他一夕淪為「法院認證的家暴男」。強尼戴普始終堅稱自己是被安柏陷害,為了洗清污名,他再提上訴。

據外媒報導,英國法院認為強尼戴普沒有進一步提出新證據,便以「偵辦過程中沒有任何法律上的錯誤」為由駁回,不得再上訴。看來強叔一時半刻是難以洗清「家暴男」的負面形象。

強尼戴普(右)與安柏赫德互爆黑料結果兩樣情。(合成圖,取自 IG)

事實上,兩人早在 2017 年就已離婚,但雙方互控家暴,為此對簿公堂,佳偶變怨偶,兩人互爆黑料結果卻兩樣情,強尼戴普慘遭迪士尼影業及華納兄弟接連開除,演藝事業幾乎中斷,短短 4 年從好萊塢 A 咖巨星淪為過街老鼠,安柏赫德反倒事業一帆風順,甚至更上一層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