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蜘蛛人 3》劇組曝現場照殺青! 小鮮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畢業了

漫威與索尼影業合作拍攝的系列電影《蜘蛛人 3》,中文片名「暫定譯」為《蜘蛛人:無回之戰》(Spider-Man: No Way Home),近日傳出已殺青。由於「小鮮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漫威合約到期,該片將作為荷蘭弟的畢業作,也成此系列的最終章,讓不少影迷感到惋惜,日前劇組人員也曝光畢業照。

《蜘蛛人 3》是湯姆霍蘭德的漫威畢業作。(合成圖,取自 IMDb)

《蜘蛛人 3》經過疫情肆虐活動停擺後,終於在去年 11 月開拍,拍攝過程中,接連傳出大咖加盟,像是歷代反派大集合,甚至爆出歷任蜘蛛人有望三代同堂,不過,一且都得等電影上映答案才會揭曉。

外媒爆料蜘蛛人有望三代同堂。(圖取自推特)

27 日,劇組人員 PO 出合照,只見湯姆霍蘭德身穿蜘蛛人裝,臉上傷痕累累,與劇組人員開心合影,片中女主角「MJ」贊達亞(Zendaya)等演員也現身其中,一夥人笑得燦爛,全片疑似已殺青。

電影自開拍以來就話題不斷,先是二代蜘蛛人的反派「電光人」強勢回歸,之後又傳出一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版本的《蜘蛛人 2》之反派「八爪博士」也將加盟助陣,後來更有消息指出,三代蜘蛛人有望同台飆戲,歷任女主角也會跟著回歸,形成超強平行宇宙,讓影迷期待值爆表。

歷代反派電光人、八爪博士或將加入戰局。(合成圖,取自 Pinterest)

《蜘蛛人:無回之戰》(Spider-Man: No Way Home)目前預定今年 12 月 15 日在台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