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動畫黨可以安心了!《進擊的巨人》S4下半季確定將於「今年冬天」播出,11年神作將與漫畫同年完結!

由諫山創老師所創作的《進擊的巨人》於 2013 年動畫化後便一砲而紅,漫畫也將於 4 月 9 日的 JUMP 上迎來最終話的到來,並為這部完美作品畫上句點。日前《進擊的巨人:最終季》的上半季也於第 75 集「天地」後完結,有不少動畫黨因此也相當擔心漫畫版結局與動畫會間隔太久,想不到 MAPPA 卻在上半季播畢後立刻宣布,下半季的首集「斷罪」將預定於今年冬季開播,讓各位動畫黨也能在今年看到《進擊的巨人》的完美結局。

上半季結局後 MAPPA 也同步釋出了第 76 集的首波預告,短短 15 秒內便能看到後期劇情中最重要的「尤彌爾」以及「怪誕蟲」,動畫版的最後一戰相信也將引起廣大網友的期待,11 年連載神作即將告終,各位曾獻出心臟的巨人粉絕對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