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後的經典交手!P.LEAGUE+ 田壘、林志傑上演「俠獸對決」最終章,感人畫面逼哭球迷!

上週宣布本賽季就要高掛球鞋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星-田壘,從消息一曝光後,就開始他的巡迴演出,交手的各隊都為他準備了專屬的退休儀式,來致敬這位對台灣籃壇付出青春的傳奇球員。賽前富邦勇士特別播放了包含過去一路長大的好隊友吳永仁、中華隊曾奮戰過的張宗憲、蔡文誠、許晉哲、曾文鼎、林志傑等人的致詞影片,對於陣容有許多老戰友的富邦勇士來說,與田壘一戰自然會帶來許多感人時刻,連他本人都表示差點就流淚,可見他們的好交情。

而昨日交手台北富邦勇士最精彩的看點,莫過於讓球迷們回味過去SBL激烈的俠獸對決,雖然田壘服用止痛藥才勉強上場幾分鐘,但投進幾記外線和與林志傑對位,已經讓粉絲大飽眼福,令人彷彿回憶起以前熱血的看球時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LEAGUE+(@p.league.official)分享的貼文

霹靂

霹靂
霹靂
霹靂
霹靂
霹靂

除了精彩的比賽外,富邦勇士今日更邀請來了火紅的饒舌新星-OSN 高爾宣前來表演,中場演唱兩首歌曲也讓球迷們大飽眼福,終場富邦勇士以 110:106 收下勝利,持續備戰即將到來的季後賽!

霹靂

霹靂
霹靂
霹靂
霹靂
霹靂
霹靂

賽後田壘與林志傑兩位從競爭對手到兄弟的球星,也進行了交換球衣的儀式,過程中兩人還不斷交頭接耳,笑得很開心,讓球迷們十分好奇究竟兩人在偷偷講些什麼?其中的亮點也包括野獸將球衣脫下後,露出的精實身材,看來體脂超級低,也讓現場連連發出驚呼聲。最後在經過一連串感動時間後,壘哥對鏡頭比個讚後,就返回休息室,下週夢想家主場最終戰後,我們心中永遠的少俠將迎向生涯的下個階段,讓我們祝福壘哥一切順利,在不同領域持續發光發熱。

霹靂3

霹靂3
霹靂3
霹靂3
霹靂3
霹靂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