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G 破 90 萬大關發感性文! 元元被酸靠「露奶」紅高 EQ 回應網讚爆

人氣女星「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擁有天使臉孔和 E 奶火辣身材,是許多男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其大方不做作的性格,加上甜死人的可愛笑容,深受粉絲喜愛,受封「呆萌女神」。近日, IG 追蹤人數突破 90 萬大關,元元發感性文,對於被攻擊是靠「露奶」紅,她高 EQ 回應超圈粉。

元元性格大方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圖取自 IG @1105ya

元元 2018 年登上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在節目中作為遊戲黑洞卻拼命三郎,玩得非常投入,其直率和零偶包博得觀眾好感。擁有傲人好身材的她,接連推出 2 本寫真集,卻因此成為酸民攻擊的點,就連共事的同仁都曾對她說「妳還不是靠露奶才紅的」,一直以來都沒正面回應的她,這次藉機回擊「露奶的人那麼多,你們卻看到我了」,超正能量又高 EQ 的回應,讓人好感度爆表。

最後,元元也謙虛表示「雖然不知道我有什麼特別的優點讓你們喜歡,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看見我,往後會在任何事情上面更努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元 元 吳婕安(@1105ya)分享的貼文

PO 文一出,引來大批藝人好友留言,峮峮就大讚「在眾多好身材中~我覺得妳完全走出自己的風格特色」;副業經營有成,已是小富婆的ㄚ頭也認同「沒錯,人生是我們自己的,不要被別人影響」。

而粉絲看到則是直呼「好勵志」、紛紛說出喜歡元元的原因,有不少人都是被元元在各種節目上的努力和呆萌模樣吸引,直呼「比起妳的身材外貌,更欣賞、看中妳的事業表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