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石強森 DC 電影《黑亞當》定檔! 華納兄弟砸重金紐約時代廣場 360 度宣傳

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從摔角界轉戰演藝圈,憑藉 2002 年上映的《魔蠍大帝》獨挑大樑打開知名度,之後接連參演多部動作大片, 2011 年出演《玩命關頭 5》而聲名大噪,人氣水漲船高,知名度遍及全球全球。巨石強森目前片約大爆滿,而他在 2014 年就與華納兄弟影業敲定,主演的 DC 角色獨立電影《黑亞當》,如今終於公佈電影上映檔期。

巨石強森將主演 DC 超英電影。(圖取自 IG @therock

早在 2014 年,巨石強森就與華納兄弟影業簽約,加入 DC 宇宙,擔任亦正亦邪的角色「黑亞當」,然而,在此期間 DC 所推出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和《正義聯盟》票房及評價都不盡理想,使得《黑亞當》拍攝計畫被擱置,沒想到,這一等就是 7 年,華納兄弟官方終於釋出首張海報,公開上映日期。

華納兄弟釋出《黑亞當》的視覺海報。(圖取自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華納兄弟砸重金在紐約時代廣場買下所有電視牆, 360 度環繞,為巨石強森的角色獨立電影《黑亞當》宣傳,巨石強森本人也開心在 IG 分享影片大秀廣告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rock(@therock)分享的貼文

《黑亞當》目前已知的卡司有主演的巨石強森,以及「007」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加盟。電影原定今年 12 月 22 日上映,但因疫情導致拍攝進度延宕。

先前有藝術家為巨石強森繪製角色概念圖。(圖取自 IG @therock

此外,黑亞當去年無緣與之為敵的 DC 超級英雄「沙贊」(Shazam)同台,也讓影迷相當好奇這對宿敵是否會在這部電影中交手。

《黑亞當》將於 2022 年 7 月 29 日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