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瑪格羅比更吸睛!《自殺突擊隊:集結》 導演解析「鯊魚王造型為何又憨又拙」!

於日前由 James Gunn 執導的《自殺突擊隊:集結》首支預告片釋出以後,可以看見這部 DC 擴展宇宙的第十部作品於迴響度層面相當不錯,大家也紛紛期待 2021 年 8 月 6 日正式的上映。不過正當繼續聚焦於「小丑女」Margot Robbie 那無法預判的精彩演技之餘,其中一位「鯊魚王」便引起眾人熱議,獲得全片最吸睛的角色頭銜。

原因是普遍粉絲認為,在內的角色其實如有透析原本的設定脈絡,其實就能掌握每位「英雄」個性上的展現。但儘管如此,請來席維斯史特龍化聲的「鯊魚王」,那又憨又拙的表現還是很抓人眼前,讓觀眾無法從他身上離開,就好像是《星際異攻隊》中的格魯特一角,贏得每個年齡層的芳心。

可在充滿討論的同時,也有死忠鐵粉很有疑問其釋出設定,原因是在原 DC 漫畫中,鯊魚王通常是以「錘頭鯊」的形象現身,為什麼在片中確實採用「大白鯊」,還有一點是,整體的設計靈感是否來源於「哈莉奎茵」的動畫影集?為此面對這令人不解的問題,導演 James Gunn 也終於在今日跳出來解釋背後原因。

根據導演 James Gunn 在 Twitter 推文指出:「我曾測試過錘頭鯊的設計,我也非常喜歡,但這樣預想的原設定也出現問題,因為雙眼相距這麼遠的話,在拍攝鯊魚王跟其他角色互動時就變得非常尷尬,你沒辦法看到他如何直視對方,鏡頭也變得太寬。」

而關於身材的部分,James Gunn 也繼續表示:「一開始,我本來就堅持用這種邁入中年的老爸身材,因為我不認同鯊魚王會有哺乳動物那般的體格。還有,我很愛這個設計,但在原哈莉奎茵影集和 Ron Funches 的版本上設計完全是巧合,我們早就在影集開播之前就已經在開拍了,所以這次席維斯史特龍的版本與此截然不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