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甩偶包用臉夾球超崩壞! 柯震東登《綜藝玩很大》自曝「很久沒鏡頭對著我」

男星柯震東憑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砲而紅,當紅之際卻捲入呼麻風波,形象重創逐漸淡出螢光幕前。近日,他首度登上《綜藝玩很大》,零偶包的模樣,笑料百出,成功博得觀眾好感。

柯震東受 KID 邀約難得在綜藝節目上露臉。(圖擷自 YouTube)

「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自開播以來,每次播出都話題性十足,深受觀眾喜愛。 27 日播出最新一集, KID(林柏昇)和吳宗憲要隨機 call 圈內好友出來玩遊戲, KID 就找了柯震東,雖然同為圈內人,但兩人竟是在 Clubhouse 認識的。

柯震東直言很久沒被那麼多鏡頭關注。(圖擷自 YouTube)

柯震東一開口就超沒偶包的表示,廁所上一半就接到 KID 的電話,還被爆料因為太倉促,妝是自己畫的所以很不均勻,但完全不減他的帥度。許久沒上電視的他,一看到攝影機就直呼「怎麼那麼多鏡頭」,「很久沒有鏡頭對著我了」,聽起來有股淡淡的哀傷。

柯震東甩偶包大膽挑戰遊戲。(圖擷自 YouTube)

他和憲哥組隊挑戰「擠眉嘟嘴」的遊戲,參賽者必須用臉夾球到碗裡,限時 100 秒內達 15 顆即過關。憲哥一試就上手,不疾不徐的一次夾 3 顆,反倒是柯震東夾幾顆球掉幾顆,時間到剛好達 15 顆過關。柯震東也獲得 6000 元的發財金。

柯震東認真觀摩憲哥示範如何用臉夾球。(圖擷自 YouTube)

遊戲結束後,柯震東不甘心的直問為何憲哥那麼強,吳宗憲便教他訣竅,柯震東一點就通,還對著憲哥喊「早點教嘛」,離開前,他還忘記把麥還回去,讓在場所有人都笑翻。雖然柯震東果真如 KID 所說沒貢獻幾顆,但他豁出去擠眉弄眼的崩壞模樣,笑果十足,讓觀眾看了紛紛留言直呼「敲碗柯震東上玩很大」。

得到吳宗憲的撇步後,柯震東一試就上手。(圖擷自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