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依舊不服老!「半百拳王」泰森再次復出,對手竟是當年被他「怒咬耳朵」的「重量級拳王」!

去年 9 月,以高齡 54 歲的前任世界重量級拳王「麥可‧泰森(Mike Tyson)」再度復出,並與同樣高達 51 歲的頂級拳王「小羅伊·瓊斯〈Roy Jones Jr.〉」進行過一場八回合的拳賽,並展現了完全不像「半百老人」的生猛拳法。想不到事隔半年,泰森再度於社群平台上公開了另一場復出拳賽的消息,沒想到對手竟是當年在比賽中被他「咬下耳朵」的另名拳王「依凡德·何利菲德 (Evander Holyfield)」!

據外媒了解,兩人的拳賽以敲定將於今年 5 月 29 日於邁阿密舉辦,兩人上次交手便是拳壇上相當有名的「咬耳拳賽」,1997 年兩人二次交手並爭奪重量級拳王腰帶,在多次纏鬥後泰森逐漸上了火氣,最後竟在比賽直接咬下何利菲德的一小塊耳朵,比賽因此被迫結束,兩人在之後幾十年都成了互不相見的死對頭,直到兩人都退休後才逐漸修復友情,目前也已盡釋前嫌。而這場延續超過 20 年的三番戰也在泰森宣布復出後正式回歸,究竟這次的復出拳賽兩人能否解決當年未完的爭鬥呢?各位拳迷就好好期待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ke Tyson(@miketyson)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vander Holyfield(@evanderholyfield)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