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司機準備暴動,難怪 孫生 會直言 “終極錢櫃大作要來了”!SWAG 可可、貝拉 或將一起出演「超火辣」影片企劃!

YouTuber 團隊「反骨男孩」的人氣成員 孫生 在稍早曝光與成人單位 SWAG 合作的影片《拆彈專家》,受到不少粉絲熱烈激讚。畢竟雖說在「反骨男孩」的影片內容多是呈現搞笑、風趣的風格,而在此次的合作企畫上,也難得見到 孫生 極度認真對待每個影片細節,這也連帶帶動影片銷量、目前已有近 8000 人解鎖觀看。

而受到如此的好評,貌似 孫生 也可能再乘勝追擊、與 SWAG 合作 “第二彈” 影片,因為就在他最新的 instagram 貼文上、他便與六位火辣女郎同框,並寫下「終極錢櫃大作要來了,準備期待吧」的文字,才令群眾驚覺這六位女生、竟都是 SWAG 上的大勢創作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孫生(@soon6669)分享的貼文

從左至右,分別為 可可(@funnyg)、黎兒(@lierbaby)、貝拉(@alleys)、Rita(@venusrita)、由美(@yumibabyy) 和 央央(@miffydearbebe)。談起這六名 Swagger,不僅有著號稱「SWAG 顏質擔當」的 可可 外,連「F 奶女神」貝拉 出現其中,著實可以想到、如果是邀請到這六位 Swagger 一起拍攝影片,那陣容是有多麼強大!雖說 孫生 僅以「錢櫃大作」敘述到可能是即將到來的企劃、並未吐露到內容,但光是任一位 Swagger 入鏡出演、再加上 孫生 的創意劇本,想必又會掀起一波解鎖熱潮!老司機們就跟小編我一起期待吧!

 

source / 孫生 , SW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