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驚人登上 Gucci 官方 IG!嘻哈音樂人 陳嫺靜 攜手馬來西亞攝影師 Zhong Lin 演繹《Perfect》創刊號封面!

嘻哈音樂人 陳嫺靜 透過 2018 年的由政大黑音所釋出的《正字標記》Cypher 一鳴驚人。悠柔的饒唱、時不時再加入點迷人歌嗓,致使 陳嫺靜 獲得到許多樂迷的喜愛,這不僅讓她能在台灣音樂圈中奠定下極強大的個人風格、屢屢的音樂作品也坐擁龐大的觀看數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RFECT(@theperfectmagazine)分享的貼文

不僅在音樂曲風尚有著獨到特色,包括視覺、MV 的呈現,陳嫺靜 皆營造出他自己的氛圍讓粉絲十足喜愛,甚至在稍早、由 Katie Grand 所策劃發行並夥同  Gucci 共同推出的《Perfect》創刊號上,為此操刀的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與音樂人 Steve Mckee 也找來世界各地共達 11 組藝術家合作,透過創作者互相激盪才華、共同演繹出創刊號 “Notes from the Underground” 的主旨。

而讓台灣樂迷驚豔的便是這位 20 出頭歲的嘻哈音樂人 陳嫺靜,也受邀參與到這次《Perfect》創刊號的企劃,並由馬來西亞攝影師 ZHONG LIN 執導,依循著 鍾靈 強烈的風格藝術,表達出前衛的視覺美學。且於《Perfect》所公布的影像中,陳嫺靜 也在其中哼唱了由 Sōryo 製作、並現已在 YouTube 上近 200 萬次觀看的作品〈輕輕〉,而在毫無伴奏的情況下,陳嫺靜 以極具魅力感的顆粒音嗓詮釋到〈輕輕〉,讓聽眾十足陶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ucci Official(@gucci)分享的貼文

 

source / PERFEC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