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WDC 2021 日期確定、全新 iOS 15 還會遠嗎?果粉:那麼今年的春季發表會哩?

image via APPLE

2021 蘋果春季發表會還沒影,Apple 倒是先宣佈將於 6 月 7 日至 11 日以全線上形式舉行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WWDC21 預期將更新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所有開發者皆可免費參與。

WWDC21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 6 月 7 日起以線上形式舉行

WWDC21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 6 月 7 日起以線上形式舉行。(image via APPLE)

受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去年蘋果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便首度採用線上的方式舉辦,而今年疫情緩步趨於穩定,Apple 仍舊決定以線上會議形式打造歷來規模最大、成果最卓越的一屆 WWDC ,「同時也很興奮能為 Apple 開發者提供各種全新工具,讓開發者得以打造出改變我們生活、工作、娛樂各方面的眾多 app。」Apple 全球開發者關係暨企業與教育市場行銷副總裁 Susan Prescott 如此表示。

雖然歷來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主要聚焦在 iOS 等作業系統的更新、發表,不過像是 2017 年的 HomePod 智慧音箱、2019 年的 Mac Pro 等硬體還是曾同步登場過,今年會有那些硬體產品出線呢?會是傳聞許久的蘋果 AR 眼鏡 Apple Glass ?和 COOL 編一起期待吧。

image via Twitter@jon_prosser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