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XX8 –Ray Allen NBA Finals PEs 雷槍御用 話題再現

才剛看完NBA總冠軍的第一戰,雖然熱火隊很可惜的沒有拿下主場首勝,不過好看的球鞋還是不能放過,我們把焦點轉到”雷槍”Ray Allen腳上,看看有什麼驚人之處吧!身為Jordan Brand唯一打入冠軍賽的明星球員,為了冠軍戰而打造的鞋款絕對是一大亮點。今年Ray Allen著用了話題不斷的Air Jordan XX8,以熱火隊的配色加上冠軍的金色為發想,延伸出了一系列的球員限定款(俗稱Player Edition簡稱PE)。原汁原味呈現了Air Jordan XX8的高筒設計,分別以透氣孔及鑽石為主題的外表襯托出了特殊高貴的氣息,和Ray Gun散發出的氣質果然有幾分相似阿。本款為球員版本,有興趣的朋友可得另尋管道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