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亮亮、林襄、雲嫣接力「漫畫腰」挑戰!女神身材一個比一個逆天…網看呆「太腰瘦!」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社群媒體發達,各式各樣的 CHALLENGE 挑戰更容易在網路上串聯、發酵,像是先前紅極一時的冰桶挑戰睡衣挑戰穿與不穿挑戰等等,近期網路上掀起新一波「漫畫腰挑戰」風潮,網紅閃亮亮、JKF女郎雲嫣、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新成員林襄都加入這高難度的挑戰行列,超猛!

「漫畫腰挑戰」源起於一張漫畫圖片,只見女孩上半身趴在地上,大腿則放在椅子上,身體呈現誇張的 Z 字型,以此展現過人的柔軟度與纖腰翹臀。(溫馨提醒!此動作可能對身體有害,請務必在專業人員指導並考量自身情況後,再做嘗試、不要勉強!)

IG 人氣超過 70 萬的網紅「閃亮亮」,昨日也 PO 出自己挑戰「漫畫腰」的照片,只見女神身穿黑色背心配上真理短褲,把身體凹成 Z 字形,超強的柔軟度不僅「真腰瘦」,逆天身材更火速引來超過 6 萬粉絲湧入按讚、留言「太犯規了!」、「這個腰不科學」、「畫出來的身材都沒亮亮好」。

不過閃亮亮也在內文中再三強調,自己平常就有在做伸展訓練,挑戰「漫畫腰」動作的當下有專業老師在旁邊指導,「這個動作只是單純為了挑戰試試看而已~大家不可以長時間維持以防受傷喲」。

閃亮亮 漫畫腰挑戰

閃亮亮 漫畫腰挑戰
閃亮亮 漫畫腰挑戰
閃亮亮 漫畫腰挑戰

image via IG@irisxiao_

孫生緋聞前女友、現任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以及有「D奶李毓芬」封號的 JKF女郎雲嫣更猛,直接在沙發旁、床邊挑戰「漫畫腰」動作,但雲嫣也說自己做完直接腦充血,提醒大家勿輕易嘗試。

林襄也在愚人節的今天加入「漫畫腰挑戰」行列,只見她游刃有餘的手比愛心,粉絲高呼「你拍的最好看!」。

林襄也在愚人節的今天加入「漫畫腰挑戰」行列,只見她游刃有餘的手比愛心,粉絲高呼「你拍的最好看!」。(image via IG@95_mizuki)

JKF女郎雲嫣:「跟風一下最近很紅的漫畫腰」

JKF女郎雲嫣:「跟風一下最近很紅的漫畫腰」(image via IG@imyunyen)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