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命關頭車迷的夢幻逸品─參與電影演出的 1963 Corvette Grand Sport Replica 即將拍賣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中出現過無數讓人印象深刻的車款,不論是不敗經典、爆改式樣、或千萬超跑等都曾尬過一角,而在這些車海之中,這輛「Corvette」也是極為獨特的存在,且如果你有閒錢,有機會能夠買下它。

這部「1963 Corvette Grand Sport 複製車」在玩命關頭 5 的火車追逐場景中大出風頭,不過顯然不是最後衝下懸崖的那台,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 Volocars.com 下標,這場拍賣沒有設定底價,日期落在 4 月 14-21 日,根據拍賣官方敘述,電影公司共打造了幾輛 Corvette,不過最終只有 3 輛存活下來,而這就是其中一輛,且作為影星 Vin Diesel 和 Paul Walker 的用車時間最長。

照片中看上去幾無瑕疵,拍賣提供的照片很多,其中還有一些電影拍攝時的綠背景劇照,此車由 GM 的官方合作夥伴 Mongoose Motorsports 負責打造,雖然看上去像是舊款車型,但實際上是用 C4 Corvette 的懸吊系統與特製管狀車架所設計而成,搭載 GM Performance 的 5.7 升 V8 引擎,最大輸出為 380 HP,搭配自排變速箱與後輪傳動系統,機械結構運作正常。

或許這不是真正的 1963 Grand Sport,不過也不會相差太多,真正的 C2 Grand Sport 一樣擁有電影中演出的那般野性,帶有許多通風孔的引擎蓋與如同蜘蛛眼睛般的車尾造型,當時是為了要對抗 Shelby Cobra 賽車所生產,產量相當稀少,實車現在的身價至少有百萬美元以上,即便是這種完整的複製車也有不差的價格。

如前所述,拍賣日期設定在 4 月 14-21 日,沒有設定底價,官方預估最終的拍賣價大概落在 95,000-100,000 美元。

Source / Voloca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