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真的要 “特濕啦”!全球知名濕身大趴 S2O 將於 7 月盛大登場,官方更公開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將擔綱特別嘉賓?!

自 2019 年首度移師台灣的著名音樂盛典「S2O」在當時獲得許多觀眾的熱烈推崇,不僅首年就重磅請到荷蘭天團 Yellow Claw 坐鎮、並嗨翻大佳河濱公園外,甚至在 2020 這疫情圍繞的年份中,主辦單位 Spunite斯邦奈 卻意外加碼呈現到「S2O Mix Edition」,將舞台及硬體設備都再升級、並祭出四種系列舞台,就是要讓派對子民能在這場活動上澈底釋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2OTaiwan(@s2otaiwan)分享的貼文

然而在 2021 年上,這最讓群眾 “濕身” 的大型派對也預備於 7/31- 8/1 正式在大佳河濱公園再度上演!雖說演出陣容尚未曝光、但 Friends and family 的票種卻早已售罄,著實能想見群眾對 S2O 的期待。然而在稍早,官方竟也曝光了首位將參與到 S2O 的 DJ 人物、正是特斯拉執行長 Elon Musk!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2OTaiwan(@s2otaiwan)分享的貼文

儘管 Elon Musk 自稱自己「電音之王 Technoking of Tesla 」令不少人感到疑惑,但其實他迄今真的發表過數首音樂作品如〈Don’t Doubt ur Vibe〉等,還在 soundcloud 平台上締造超過 300 萬次的收聽次數,無非能想見其音樂的魅力所在。雖說,這則在 S2O 官方 instagram 帳號所曝光的貼文造成廣大迴響,但其實除了能從發布日期 (4/1 愚人節) 推敲這是主辦方 Spunite斯邦奈 的幽默舉動外、其內容因說到「Elon Musk 這次特別贊助 2021 Model Plaid+ 乙台作為抽獎」的文字,又更讓群眾紛紛直言「愚人節快樂!」、「買票會送比特幣嗎?」等話,拆穿到 S2O 並不會真的邀請到 Elon Musk 擔綱神秘嘉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2OTaiwan(@s2otaiwan)分享的貼文

雖然這可能是一年一度「愚人節」的惡搞貼文,但 Spunite斯邦奈 精心打下的貼文內容依舊讓派對子民們直呼「好有笑果!」這場會在 2021 年 7/31 – 8/1 號隆重登場的 S2O 濕身派對,於 4/6 號也將釋出首波的限量早鳥票,對此感興趣的讀者切勿錯過搶票時間。

 

source / S2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