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哥中之哥也不能拒絕的邀約! 周董昆凌被兒叫去校外教學乖乖使命必達

「周董」周杰倫和昆凌於 2015 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對兒女, 5 歲的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 3 歲的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 4 口相當幸福和樂。 1 日,夫妻倆被兒子點名要陪同參加校外教學,讓平時晚起的兩人叫苦連天。

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圖取自 IG @hannah_quinlivan

昆凌 1 日在 IG 發限動說道「不習慣早起的兩個人,兒子點名要陪校外教學, So here we are」,並附上在車內的自拍照。只見昆凌畫著淡妝,周董則是渲染上衣加毛帽,即使打扮低調,仍擋不住這對夫妻檔的明星光采。

周董夫妻檔早起參加兒子的校外教學。(圖取自 IG @jaychou

兩人一起打起精神對著鏡頭比 YA ,但內心其實超崩潰 ,原來夫妻倆不習慣早起,但被 Romeo 點名參加校外教學,只好乖乖早起出動。事後,周杰倫還轉發昆凌限動笑稱「真希望是愚人節」,看來哥中之哥也有不能拒絕的邀約。

周杰倫婚後以家庭為重。(圖取自 IG @hannah_quinlivan

事實上,去年就曾傳出夫妻倆有意讓 2 名子女就學,提早接受頂級教育。據《鏡週刊》報導,周董和昆凌當時四處打聽、諮詢多間國際學校,最終選擇以菁英教育為主的貴族學校幼兒園。據悉,該校可從幼稚園一路念到高中,光是一年的學費就將近新台幣 70 萬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