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8 歲愛女錄取名校! 凡妮莎訂製 Kobe 簽名鞋淚喊:爸爸一定以妳為傲

已故 NBA 傳奇巨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與愛妻凡妮莎(Vanessa)育有 4 千金。其中, 18 歲大女兒娜塔莉布萊恩(Natalia Bryant)早前與知名模特兒公司 IMG Models 正式簽約,準備進軍模特兒圈。近日,又有好消息,娜塔莉錄取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USC)。

娜塔莉錄取南加州大學。(圖取自 IG @nataliabryant

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的凡妮莎(Vanessa),在 IG PO 出愛女得知自己錄取南加大時的模樣。影片中,只見娜塔莉穿著 USC 的大學 T ,在鏡頭前活蹦亂跳直喊「我錄取了,我的天啊」,笑得合不攏嘴,畫面興奮到模糊,看起來雀躍不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anessa Bryant 🦋(@vanessabryant)分享的貼文

看到女兒的努力和付出有所收穫,凡妮莎感到相當欣慰,直呼「爸爸一定為妳感到驕傲」,也感慨「真希望 Kobe 和 Gigi 也能在場一起慶祝,但我相信此刻他們的靈魂與我們同在」。為了慶祝,凡妮莎還特別訂製一雙有南加大特洛伊人橄欖球隊(USC Trojans football)的金色紅衣主教 LOGO ,以及 Kobe 簽名的 Nike 球鞋送給女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anessa Bryant 🦋(@vanessabryant)分享的貼文

南加州大學是電影明星和體壇名人的搖籃,校內運動風氣盛行,目前效力馬刺的狄羅臣(DeMar DeRozan)、火箭小波特(Kevin Porter Jr.)都是校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