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變形蟲 VANS 超級燒!一覽本週絕對值得入手的優質鞋款!

New Balance 327

📌定價:NT$3,280
📌販售日期:4/2 (五) 11:00AM
📌販售資訊:New Balance 官網 
摩曼頓Momentum

 

VANS 全新「PAISLEY PACK 」系列

📌定價:Vans ComfyCush Era NT$2,180、Bold Ni NT$2,3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全台 VANS 直營店、ABC-MART GS

image via VANS

Vans 以嶄新鞋款系列點亮春季,結合時裝界常使用俗稱變形蟲的佩斯利花紋推出俗稱Paisley pack,為潮流愛好者帶來煥然一新的風格。「Paisley」系列則以黑白二色為主打,經典紋路完美融合於ComfyCush Era 及 Bold Ni 的鞋身。 以輕量舒適為特色的ComfyCush Era,鞋面印製上佩斯利標誌性淚滴印花圖案,結合輕量大底提供舒適腳感。 源自90年代Bold Ni鞋款,運用麂皮拼接帆布製成鞋身,獨特的細節在鞋頭採用T字型設計,鞋身兩側注入寬大的標誌性水波紋。機能方面,鞋款皆使用UltraCush Lite彈性鞋墊以提供透氣效果及避震緩衝特性,搭配華麗的輪廓為足下鞋履提供絕佳選擇。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Disney聯名系列

📌定價:NT$3,690~NT$4,29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image via adidas Originals

全新Stan Smith系列將許多迪士尼、皮克斯、星際大戰、漫威的經典角色躍上鞋身。例如漫威系列的Hulk浩克、《玩具總動員》中的Rex抱抱龍、《星際大戰》中的Yoda尤達大師、《小飛俠》中的Tinker Bell奇妙仙子、皮克斯的WALLE-E瓦力,《布偶歷險記》裡的Kermit科米蛙、《怪獸電力公司》中的Mike麥克華斯基等,在本次Stan Smith聯名鞋款上各自將自我特色精彩呈獻。從角色肖像印入鞋底、精緻立體浮刻表面、趣味翻玩印花到可供額外選擇的鞋帶等,全系列更於左右兩腳鞋舌處分別印上動畫角色及Stan Smith logo 圖像,活潑別緻的設計帶來春夏最吸睛的街頭風采。

 

Nike Air Zoom GT Cut

📌定價:NT$3,100
📌販售日期:4/3
📌販售資訊: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

image via 摩曼頓花花 NIKE Jordan 籃球體驗店

全新 Nike Air Zoom G.T 的確是款以豪華緩震系統為主要訴求的團隊籃球鞋,只不過沒想到的是帶有嶄新輪廓的 Air Zoom G.T,居然是一個包含三雙不同設計球鞋的籃球系列,以 “Greater Than” 為命名同時也代表著設計宗旨,Nike 資深運動創意總監 Ross Klein 表示:「GT 不是單一產品,而是一種訂定新性能觀點的解決方案。我們與運動員共同努力、也一起為運動員努力。每位籃球員在球場上都會做到切入、跑、跳躍等動作,此系列不同的地方在於,能幫助球員們增加這些能力,發揮比以往更強的力量。」

Nike Dunk Low 黑白

📌定價:NT$3,100
📌販售日期:4/3(延期)
📌販售資訊:nike.com

image via kicksonfire

最初為籃球鞋始祖的 Nike Dunk,近年來在多方聯名與潮流文化推崇下,儼然已經成為街頭人士們不可或缺的經典鞋款,而這股火熱聲勢更是於今年達到最高峰,幾乎所有品牌都有推出與 Nike Dunk Low 相關的聯名企劃,就能得知這雙球鞋的人氣有多麼高。

今回先前就有販售過的 Nike Dunk Low Black/White 居然又將再次登陸 nike.com,以黑白為主的簡約色調,搭配上由皮革帶出的復古質感,絕對是最百搭的配色之一,之前沒能入手的朋友們,這次上架千萬不要再錯過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