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基本黑白色能玩出什麼招?VANS全新「Paisley pack」系列,注入經典變形蟲花色,讓你簡單穿就超有看點!

要說最不容易出錯的穿搭配色就屬黑或是白的基本色系了,但只有這兩色似乎又太過單調,想當然VANS的字典裡可沒有無趣這兩個字!這回帶著嶄新的「Paisley pack」系列點亮整個春夏,把黑白兩色玩出獨特樣貌,鞋面上結合近幾年潮流圈常出現的元素「佩斯利花紋」,讓你隨意穿就能個性滿點,想來一雙變形蟲鞋款卻不知道怎麼挑?那就跟著編輯繼續看下去吧!

VANS PAISLEY PACK 注目度開掛,有它撐場隨意穿就夠帥!

近年來大家對於花紋的接受度越來越大,舉凡豹紋、蛇紋等動物圖花紋都再次重返潮流圈,而始終在潮流界屹立不搖的花紋肯定非「佩斯利」莫屬,俗稱變形蟲圖騰的佩斯利花紋更是從18世紀就流行至今,無論是做為主角或是配角,獨具識別性的樣貌都替整體設計大大加分,就連編輯本身也是變形蟲圖騰的愛好者呢!

Vans ComfyCush Era定價2180元

本次PAISLEY PACK系列推出兩種鞋型,ComfyCush Era 及 Bold Ni,內行的讀者們想必一眼就注意到Era鞋身內露出的淡藍色區塊,它正是ComfyCush系列的核心,緩震技術包覆整雙鞋讓腳感的舒適度全面性升級,輕量化的設計上腳時更有種赤腳的錯覺,柔軟的鞋墊肯定讓你顛覆對於滑板鞋較為扎實的印象,追求舒適度及帥度兼具的潮人們編輯覺得這雙太可以了!

VANS Bold Ni定價2380元

在VANS 眾多鞋型中較為低調的Bold Ni系列,也換上一身帥氣變形蟲圖騰,標誌性的淚滴印花甚是搶眼,以麂皮拼接帆布製成鞋身讓整雙鞋更顯質感,而機能方面同樣不讓人失望,鞋款採用UltraCush Lite彈性鞋墊以提供透氣效果及避震緩衝特性,誕生於90年代的Bold Ni有著它與眾不同的個性,辨識度極高的T字鞋頭讓你一眼就認出它,連最具代表性的鞋側水波紋也悄悄放大直接佔領了鞋帶孔,低調復古的外型卻將VANS的創意基因展露無遺。

Bandana pack 不走尋常路的變種圖騰,穿出辨識度極高的個人風格!

VANS Slip-On定價1780元

想在眼花撩亂的圖騰中穿出更具辨識度的個人風格那Bandana pack你肯定會喜歡!結合了骷髏、星月及黑桃等圖樣,建構出個性十足又充滿美式復古韻味的鞋履,備受愛戴的懶人鞋Slip-On不僅省去綁鞋帶的麻煩,Bandana pack的帥氣花色更讓你省去思考穿搭的困擾,簡單的白T黑褲就能穿出鮮明的衣著風範,一套就走鞋型讓你連去巷子口的超商都能成為焦點!

VANS Style 36定價2580元

散落於鞋側的骷髏頭讓原本較為圓潤的Style 36帥度直上一個檔次,更是賦予了它表現自我風格的態度,無論男女都能輕鬆駕馭,而在搭配變形蟲圖騰時,編輯則建議衣著色系可簡單化,絕對不會出錯的one tone可說是首選,但要穿的不無聊,除了鞋履加持,也可透過層次感,衣著輪廓線條來提升視覺效果,最後把穿搭焦點著重於鞋履,如此帥氣的鞋款勢必得高調曬鞋一波!

 

【販售店鋪】

VANS直營店

新光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4F
武昌店-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92號
汀州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0號

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8F
台中新光-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F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76號
台南新光中山-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B1
台南新光西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5F
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8F
高雄五福店-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38號

ABC-MART GS

漢中店-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5樓
台中大遠百-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6樓

更多商品資訊

VANS官網 、  VANS官方粉絲專頁 、 VANS官方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