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界的一位小姐 ∣ JUDY CHOU親身嚴選!日本最紅街拍網站大推薦!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3. trieyes.com

http://www.trieyes.com/streetsnap

trieyes.com 私潮流這個網站是2013年剛創立的網站,因為與網站的創辦人相熟,所以這裡也允許我私心大推一下這個全新的潮流網站吧!網站有中、英、日三語言為基礎是潮流網站少見的國際化,只為讓讀者可以以母語閱讀最新的內容,網站邀請了國際上很多不錯的設計師和藝術家在網站上寫博客,原創性和獨家性是這個網站內容的特質,不像一般潮流網站都是新聞稿轉貼,也因此在網站剛成立的初期資深潮流網站Hypebeast就轉錄過他的文章呢!創辦人覺得網站不僅僅應該告訴大家最新最流行的資訊,更應該通過編輯內容使讀者受到啓發,得到靈感。 我本人也希望看到這個網站有一天大紅大紫起來!言歸正傳,他網站街拍的部份以大眾穿搭為主,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來看,簡單有型的街拍是穿搭初學者學習的好榜樣!在這裡可以看見東京,紐約,台北不同地區的街拍,而且聽說之後還會陸續會加入倫敦和米蘭等時尚聖地的內容。所以,保持對他們的關注吧,一定不會讓喜愛潮流的你失望的!

 

本人街拍連結 http://www.trieyes.com/zh-hans/snap/judy-chou

 

 

4.Fruits

http://www.fruits-mg.com/

 

由日本街拍教父青木正一創立的三本街拍雜誌《FRUiTS》、《TUNE》、《STREET》,FRUiTS創立於1997年,在三本之中也是人氣最高的,以原宿風格為代表的日本女性街頭文化,典型的日本風格,《TUNE》為東京男性街拍雜誌,《STREET》則為歐美街拍雜誌。FRUiTS 堪稱是日本街拍聖經! 記載著這個國家的潮流發展!雖然是以實體雜誌為主但是他們也有網站,沒有買書的人也可以透過網站看出現在東京街頭的最潮穿搭!

 

我自己也是從小看 FRUiTS長大,很喜歡書裡那種日本特有的原創混搭感穿搭,通常整體搭配水準很高的人才會被拍攝,日本年輕人認為能登上FRUiTS就代表你很會穿搭! 本人不小心上了六月號 FRUiTS(歡呼XD),三月底被拍的六月才刊出~日本雜誌都是提早很多就編輯好內容阿!

項鏈:re:shop

外套:KATIE JUDITH

包:H&M x MMM

內搭褲:Msexta

鞋:Tokyo Bopper

FRUiTS 的副編藤田拍攝中!藤田真的人很nice~我出席日本各大時尚派對活動都會遇到他,總是背著他大大的相機幫大家拍照!

 

本人五月與造型師好友JOYCE在日本又再次一起被 FRUiTS 街拍了!!(再次歡呼) FRUiTS每天都會在原宿附近搜尋型人拍攝,我自己很喜歡原宿那種每個人對穿搭都非常有創意的感覺,街上的每個人都非常的有個人特色,在原宿,穿衣打扮與個人的地位、職業、愛好好像都不相關,也不是特別要彰顯某種態度或傳遞某種信息。大家只是為了穿出自己覺得好看、有型的樣子,就這麼簡單。

外套:CdG(re:shop)

項鏈:Harcoza

褲子:XIWI(Deeplay)

手環:5cm

 

 

5. Fashionsnap.com

http://www.fashionsnap.com/streetsnap/

 

Fashionsnap.com是日本非常知名且權威性的時尚資訊網站,在這邊可以看到報導詳細的每日時尚新聞、日本各大都市及紐約、巴黎、倫敦的街拍,街拍部份更新超級快,最快的一個小時前被拍的現在已經上線,而且分類超級詳細,可以依照品牌、風格、地點、髮型甚至是身高去搜尋要看得街拍,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搜尋街拍類別這點完全可以站穩最強街拍網站的寶座阿!

 

我被Fashionsnap.com街拍已經好幾次,這張則是本人去看東京時裝周時被街拍,去看時裝周打扮當然不能馬乎,時裝周就是時尚人士的戰場阿!!

被街拍的瞬間!好的街拍攝影師是在短時間就能抓到最好的角度~Fashionsnap.com這攝影師超忙的阿!一個人要負責拍照跟填寫問卷還要快速抓到看時裝周來去匆匆的時尚人士!!

外套:Deeplay

眼鏡:Msexta

包包:BAGUERA(Overture)

腰帶:izzue

裙子&內搭褲:re:shop

鞋子:H&M x MMM

本人街拍連結 http://www.fashionsnap.com/streetsnap/2013-05-28/27447/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