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蕾菈愚人節認愛 DJ 男友! 曬熱吻照甜喊: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

有「小鄧紫棋」之稱的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外型亮眼、身材火辣,受到大批男粉絲喜愛。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她,今年初被拍到身邊出現護花使者,對象是小有名氣的 MC/DJ 秋甚湯宇(湯宇),當時雙方並沒有正面回應戀情。 1 日,蕾菈主動釋出影片公開認愛,也在 IG 曬出甜蜜接吻照,閃瞎眾人。

蕾菈拍片公開新戀情。(圖擷自 YouTube)

1 日,蕾菈在 YouTube 頻道上新片「公開我的男友!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溺愛…」,封面照放的卻是她和酷炫,讓不少人以為是愚人節玩笑,而酷炫也跑來客串,之後蕾菈才正式介紹自己的正牌男友湯宇。

蕾菈透露兩人是因為合作拍片認識,發現彼此在同個工作教室,之後又在 S20 潑水音樂節的慶功宴上相遇,男方覺得蕾菈很漂亮,兩人才開始有交集。

蕾菈拍片放閃。(圖擷自 YouTube)

湯宇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蕾菈是誰,也不知道她有過一段婚姻和小孩,得知蕾菈的過去,湯宇不但沒排斥,反而覺得「她應該更值得讓人家去照顧她,要把她捧在手心上,所以我不想要讓她再受傷了」,甜蜜告白,閃到現場工作人員都受不了。

湯宇(右)的甜蜜告白讓蕾菈相當感動。(圖擷自 YouTube)

事後,蕾菈在 IG 發文表示這支認愛影片是「猶豫非常久的公開企劃」,因為她深怕輿論會影響兩人的感情,蕾菈直言自己「找到了一個肩膀哭泣」,最後向男友甜蜜告白「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謝謝」,加碼放送與男友的熱吻照。

蕾菈(右)甜曬與男友的熱吻照。(圖取自 IG @la.11281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