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駕著這輛 6×6 Toyota Land Cruiser,有什麼地方是到不了的嗎?

澳洲有著世界上最狂野的戶外休閒活動,獨特的環境造就了不同於其他國家的野外生態,當地人民也樂於駕著各種 SUV、越野車、或探險露營車進行探索,而今天我們要看的這輛車,又是鶴立雞群的一輛,對,6 輪卡車就是帥。

讓我們隆重介紹「2019 Toyota Cruiser GXL 6×6」貨卡,由 JMax Engineering 操刀打造,是一輛重度改造的越野車,目前刊登在澳洲汽車拍賣網站 Drive

剛駛出 Toyota 生產線時,這是一輛擁有四門車廂的 Toyota Land Cruiser,JMax Engineering 一口氣將其變身成為 6×6 怪物卡車,工程團隊先幫底盤進行升級,安裝強化拉桿組、JMACX 強化可調式下支臂、以及升級版煞車油管和支架套件。

再來則是 6×6 套件、懸浮式車軸、可鎖定式差速器、第三軸的傳動軸與差速器、以及可調式後防傾桿和連桿套組等等,前軸和後軸的 GVM 彈簧組同樣也是 JMACX 所生產的製品,整個改裝清單很長,很感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去拍賣頁面仔細查看。

驅動這輛 6 輪 Land Cruiser 的動力單元,是 4.5 升 V8 柴油渦輪引擎,最大輸出為 202 HP 與 43.8 KG-M,搭配的變速系統則為五速手排。

儀表行駛里程為 19,654 公里,設定售價為 189,990 澳幣,約合台幣為 411.8 萬,不包括運費或處理費等雜費。

Source / Drive.com.a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