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根本就是配備冷氣的賽車!SCG推出道路版超跑「007S」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精心準備的「007 原型賽車」是為了爭奪 2021 世界耐力錦標賽(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的霸主地位而來,為此,車上自然是用上了所有的尖端技術,而現在,有 24 輛道路版的「007S」準備問世,這是在道路開賽車的絕佳機會啊!

SCG 對這場戰役可說是準備充足,武器方面,擁有性能猛暴的賽車,操作的車手也是經驗豐富的菁英,像是 Romain Dumas、Pipo Derani、以及 Oliver Pla,而這次 SCG 打造道路版車款的目標設想,是讓客戶能夠直接上賽道競賽,完成一整天的比試之後,直接開回家休息。

SCG 的創辦人 Glickenhaus 在自己的 Facebook 頁面中公布了 007S 的性能諸元,像是擁有 1,044 kw 的恐怖輸出、全功能空調系統、以及紐柏林賽道測時預測將落在 6 分鐘內,注意,這 6 分鐘的測時預估是建立在使用「道路胎」的前提上,相當誇張,車廠賽前尬廣不稀奇,就讓我們坐穩沙發仔細觀賞這到底是不是真貨了。

目前,Porsche 919 EVO 在紐柏林賽道創下的 5 分 19.546 秒單圈仍不可動搖,而 SCG 007S 面對的 6 分鐘的障礙也頗為高聳,單就動力上來看,007S 的 1,044 kw 是比前者的 853 kw 要大,但賽車比的可不只是肌肉而已,能讓動力穩穩發揮卻又不拖累加速性能的空力才是決勝關鍵。

不論是 007 的賽車還是道路版本,我們都對其表現感到相當期待,道路版的 007S 只會生產 24 輛,而這些車的造價都高達 6,547 萬台幣。

Source / James Glickenhaus’s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