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是 sacai 和 Travis Scott!爆款閃電這次確定要販售「全新三方聯名」了!

儘管近期有關藤原浩的「爆款新聞」仍繼續不斷釋出,不過回歸「穿衣本質」,大家還是很專注在這位潮流大神真正於日常上的選定,就像是去年 sacai x Fragment design x John Smedley「三方聯名」系列,便就是帶我們思考其本源。而今番,英國高級針織衫品牌 John Smedley,便又再度攜手藤原浩所屬潮流設計單位 fragment design,並攜手時尚名所 Sequel 打造全新合作系列。

此回釋的單品,以 John Smedley 推出的黑、藍、灰針織衫為題,並搭配白色圓領作為襯托設計,再於胸口處加入刺繡 Sequel Logo 為細節,彰顯「三方聯名」身分,以最直接的方式來述說其服飾根本。感興趣的朋友,該系列將於 4 月 9 日正式販售,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